《天使心日劇》飾演冴羽獠的是那位宅宅演員(`・∀・)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即將在今年10月播出的日劇天使心,男主角冴羽獠終於宣布由上川隆也飾演。當初鄉民猜測的候補名單:高橋克典、坂口憲二、反町隆史完全落空,果然製作單位不會讓你那麼容易猜到XDD。上川隆也的定裝照看起來充滿成熟男人味。接下來就等女主角出爐了٩(ˊᗜˋ*)و

天使心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天使心為城市獵人的平行世界,兩部的人物設定略有不同,故事比較著重在親情描寫。

冴羽獠:上川隆也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由於阿獠的帥氣形象多年來早已深植人心,更擁有無數粉絲。這次上川隆也接演阿獠想必壓力不小。不過天使心原作者北条司也鼓勵上川隆也「漫畫是漫畫、真人版是真人版,請上川先生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阿獠。」聽了好感動~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相馬健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2740910067924101/2142741669475233403

戲劇經驗豐富的演技派上川隆也,飾演過的角色從大河劇的歷史人物到時裝劇都有。最近則是在王牌女行員花咲舞中表現得十分活躍。

上川隆也除了是一位專業演員,也是個非常內行的動漫宅

「只要事關動畫,上川隆也絕對不會沉默」www

圖片6

圖片來自:p.twipple.jp

關於他本人的宅宅事蹟:不但收藏上百部動畫DVD還在節目上熱心介紹富野由悠季(當時用的名字是富野喜幸)執導的《無敵超人桑波特3》。另外更曾經在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中替安基斯拜拉爾配音。

和飾演花咲舞的杏一起接受採訪時也不忘提到新番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問:最近兩位沉迷於哪些事情呢?

上川隆也:果然還是動畫啊~今年春番很充實,像是俺物語和銀河騎士傳等。

訪談內容超有親切感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