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司《天使心》完結 《轉生到城市獵人的世界》新連載即將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北条司的《貓眼》、《城市獵人》是許多資深宅宅們難忘的少年回憶,無論是好色的阿獠,或是阿香給他的當頭懲治大鐵鎚,都是令人懷念的經典畫面。昨天(5月25日),北条司於2001年開始連載16個年頭的作品《天使心》正式宣告完結。然而,更令人注目的是:有一部「轉生」到《城市獵人》的新漫畫要開始連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使心》本月號正式完結

根據原作者北条司的說法,《天使心》系列並非《城市獵人》的續作,只是沿用《城市獵人》故事人物的平行世界作品。第一部從2001年~2010年開始,第二部從2010年~2017年5月25日正式完結。兩部間的故事情節連貫,分段的原因僅是為了因應連載雜誌變更所做出的象徵性切換。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轉生到《城市獵人》的世界了?!

從7月25日發售的《月刊COMIC ZENON》,將開始連載由錦ソクラ執筆的新作《今日からCITY HUNTER》(今天開始轉生到城市獵人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故事敘述一名高中時代很迷《城市獵人》、很愛主角冴羽獠的40歲單身女性「青山香」,某日意外被電車撞死,因此轉生到了《城市獵人》裡的世界,還變成花樣年華的17歲女高中生!……這套路好有既視感(´⊙ω⊙`)GANTZ?幼女戰記?

最近怎麼突然開始流行這類企劃……看那精美的利根川跟飲茶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