冴羽獠回來啦《城市獵人》全新劇場版製作決定 釋出特別紀念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北条司的經典代表作漫畫《城市獵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City Hunter)近日宣布將製作全新劇場版動畫電影,預定2019年正式上映,並釋出特別紀念影片,音樂一響起整個感動大爆發,滿滿的都是情懷啊!一起來溫故知新吧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城市獵人》

好色卻身懷絕技的「冴羽獠」是以新宿為活動據點的種馬殺手,外號「城市獵人」(City Hunter),偶爾兼任保鑣和私家偵探工作,他與性格開朗的「槙村香」小香共同經營私人偵探事務所,接下一次次艱險的委託任務,並以其獨特的方式鏟除城市中的罪惡。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劇場版城市獵人》(劇場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仮題))

預定推出的劇場版動畫電影將維持原本的TV動畫版聲優陣容,由「神谷明」及「伊倉一惠」為冴羽獠與槙村香的配音,由過去曾參與TV版及劇場版動畫的兒玉兼嗣(こだま兼嗣)監督執導,Sunrise負責製作,可說是原汁原味的製作團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官方釋出特別影片

ヽ(✿゚▽゚)ノ熟悉的音樂響起,熟悉的兩人登場,感動啊——《城市獵人》回來了!!!

作為TV動畫版的30週年紀念,這份大禮真是驚喜十足❤

《劇場版城市獵人》預定2019年正式上映,有後續情報再跟大家分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プレックス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