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死神 地獄篇》劇場版登場

圖片1

一直都廣受歡迎(或者曾經廣受歡迎)的死神最新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日前在日本上映。這次為了紀念死神連載10周年,劇場版將由漫畫原作久保帶人老師親自監製,初次將死神的舞台,整個拉下地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場版的劇情中,逃出地獄的神秘男子襲擊了空座町,露琪亞出面對抗他的同時,一護也和身分不明的新敵人展開戰鬥,然後和雨龍、戀次等人一同,在戰鬥中殺入了地獄!

圖片2

解讀《Bleach 地獄篇》的五個關鍵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照搶先看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Bleach 地獄篇》除了將初次公布講了很久卻不曾出現過的《地獄》完整設定外,只在漫畫中出現過的,一護的完全虛化,將第一次在劇場版中登場,新角色則請到了老牌配音員古谷撤、中井和哉來配音,主題曲由視覺系藝人西川貴教獻唱。看得出來為了在火影和海賊劇場版中殺出一條血路,死神製作團對這次是費盡苦心啊!

新登場的兩位原創角色

圖片11

主題曲演唱者西川貴教

圖片12

主題曲《Save The One,Save The All》

預購電影票的豪華特點

三人一組的海報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最後當然要看一下預告片!

沒什麼內容的純預告

短版預告片

長版預告片

圖片19

《Bleach 地獄篇》已經在12月4日在日本上映,至於台灣……上次死神劇場版在兩年後才引進,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