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聖誕夜上映

圖片1

平安夜的晚上,大家要幹嘛呢?有閃光的去約會,沒閃光的就進場看電影吧!《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不等學生放寒假,即將於12月24日在台灣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是《火影忍者疾風傳》電影系列的第四部,每次劇場版都會有些特殊劇情,這次總是玩鞭屍設定的火影忍者不用復活梗了,直接讓鳴人時空錯亂意外回到過去,不但碰到他的老師小卡卡西,還有始終不曾謀面的老爸-當時還沒當上四代火影的波風湊。在《失落之塔》中,最強父子檔史無前例即將聯手對抗敵人!

預告片搶先看

劇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兩張應該是《NARUTO微風傳 -鳴人與魔神與三個願望》的劇照

圖片11

圖片12

《失落之塔》主題曲《if》由西野家奈獻唱,同時電影後面還加映和平小短篇《NARUTO微風傳 -鳴人與魔神與三個願望》。

《微風傳 -鳴人與魔神與三個願望》預告

西野家奈獻唱主題曲《if》

另外,喜歡火影的卡友請注意,曼迪傳播辦了台灣第一個火影祭(詳細資料點我),大家可以去參加玩一下。

PS1.怕有人看不懂,閃光就是男/女朋友的意思。

PS2.有閃光的朋友也可以帶閃光一起看電影喔。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