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遊戲王》睽違12年登場少年JUMP 決鬥者之魂再度燃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近期漫畫最大的消息應該就是《獵人》重啟連載了,除了黑暗大陸篇將要和各位讀者見面以外,少年漫畫JUMP在最近還有一個消息就是《遊戲王》將推出全新短篇,這樣算一算武藤遊戲出現在JUMP上面已經睽違12年啦。

※由於這個消息只有文字訊息,這邊就用劇場版預告的圖像示意啦

再度出現的遊戲一行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說你大概猜到了....這個短篇主要是宣傳即將上映的劇場版,故事內容描述過去最終話的343話之後、劇場版電影之前的中間片段,主要告訴讀者兩者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電影版從神秘轉學生出現之後...發生了原因不明的連續失蹤案件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為了紀念這部名聞世界的作品再啟連載,當然當期JUMP也會附贈特殊的遊戲王卡片「流星方界器デューザ(KC仕様)」,這次的短篇分前後篇(19、20號),卡片附錄在4月18日發售的JUMP 20號裡面。

重新回到大螢幕的決鬥者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遊戲召喚出來的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黑魔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劇場版遊戲王將在4月23日於日本上映,製作總指揮為原作者高橋和希,最近又有一部短篇要畫,總感覺作者最近非常忙啊XD"

劇場版遊戲王預告

過去特報

看到這些消息,海外粉絲的我們忍功可要非常強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mix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