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周邊《劇場版咒術迴戰0》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飲料架,11歲未婚妻完全顯現!

圖片1

圖片來自:げんきっす@Gennki9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氣週刊少年Jump作品《咒術迴戰》新作動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日本上映後觀影人次已超過760萬,票房突破104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元),將於2022年2月24日在台灣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乙骨憂太與青梅竹馬的戀人祈本里香相約長大要結婚,不料里香卻死於一場車禍意外,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於乙骨身邊,從此改寫了少年的命運。最近電影院推出了一款新周邊「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飲料架,驚人的26cm大尺寸高度還原了女主角美貌(?),立刻在推特引起熱議!

 

「這世上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

祈本里香,一個非咒術師世家出身的11歲女孩,居然在死後成了超乎想像的特級過咒怨靈。

圖片2

圖片來自:『呪術廻戦』アニメ公式@animejujutsu

 

里香死後,化身為怨靈跟隨在最喜歡的乙骨憂太身邊,乙骨為此深感困擾,甚至喪失生存意志,直到五條悟帶領他進入咒術高專,在禪院真希、狗卷棘、貓熊等同儕的支持下,少年終於有了活下去的自信,並立誓找出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

Y

 

日本電影院最近新發售一款話題性爆炸的周邊,那就是——存在感超強!高達26cm的「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飲料架!附里香的摯愛,純愛戰神乙骨憂太(笑顏版)

 

還原了11歲未婚妻美貌的飲料架,放在副駕駛座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推主表示並沒打算讓里香永遠待在車上,未來打算配個花瓶讓她在房間裡負責捧花,真浪漫(?)

 

來個夢幻聯動,MAFEX初號機:「來吧!里香!!」

 

繼續來看推特上各式各樣的買家秀:

 

 

 

 

甚至還出現了感覺微妙的cosplay…喂XD

 

原本的品質已經相當不錯,再經過模型達人巧手塗裝,更加呈現出震撼力十足的原作還原度!

 

 

「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飲料架(附 乙骨憂太)2月5日在日本電影院開始發售,目前已知都是剛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原本說是「數量限定」,但可能會有追加販售的計劃,真希望台灣也能買得到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イオンシネマ【公式】@AEON_CINEMA

(y)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相關宅文

→  電影上映同步開賣《劇場版咒術迴戰0》⨯UNIQLO乙骨憂太&咒靈里香、五條悟、夏油傑聯名UT服飾

《咒術迴戰 x 三麗鷗》這聯名合作都讓繪師們動起來了www

《女兒把五條悟與森林家族擺在一起》這樣的模型場景讓媽媽看了大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