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逛!最盛大的動漫聯合祭典就在三創!《Ani-One》x《粉粉動漫》玩轉動漫遊主題快閃店★重磅登場★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場擺放彈幕主題大型扭蛋機,快來拚一扭入魂

今年過年期間,動漫代理商羚邦《Ani-One》團隊與《FANFANS ACG粉粉動漫》,再次聯手在《三創生活園區1F十二立方》打造宅宅聖地!佔地100坪的大型聯合動漫主題快閃店,集結眾多日本熱門大作:《咒術迴戰》、《排球少年!!》、《國王排名》、《我的英雄學院》、《死神》、《轉生成蜘蛛又怎樣!》、《Dr.Stone新石紀》&《遊戲人生》…等,都將一同登場。現場消費滿額可獲得限量的手拍氣球贈品(款式隨機、數量有限)。另外,這次更加入了主題大型扭蛋機,商品內容超豐富,不只讓你逛好逛滿,還可以拚拚手氣,憑200元一扭入魂把咒術迴戰、我的英雄學院或是排球少年等大獎通通帶回家!

 

人形立牌區

圖片2

 

大型扭蛋

圖片3

 

《劇場版咒術迴戰0》主題拍照區首度曝光!電影票預購再拿限量贈品

「乙骨憂太」兒時目睹青梅竹馬「祈本里香」死於交通事故。《約好囉,「里香」跟「憂太」長大之後要結婚》「里香」化為怨靈,「乙骨」因此為詛咒所苦,希望自己死去。之後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帶領下,進入咒術高專。於是,「乙骨」認識了同班同學「禪院真希」、「狗巻棘」以及「熊猫」,並立下了某個決定。「我想要自己可以活下去的自信」,「我要在咒術高專解開「里香」的詛咒」,另一方面,「乙骨」等人面前出現某個人物。那是曾經大量虐殺普通人,被高專驅逐的最凶惡咒詛師──「夏油傑」。在12月24日,我們將舉行百鬼夜行」夏油提倡建立只屬於咒術師的樂園,全面殲滅非術師,將在新宿、京都放出上千個詛咒…「乙骨」究竟能不能阻止「夏油」,又是否能成功解開「里香」的詛咒呢…

 

【劇場版咒術迴戰 0】中文版官方預告

 

萬眾期待年度最強動畫《劇場版咒術迴戰0》即將在2022年2月24號全台純愛上映,日本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0億日幣,挑戰百億日幣的純愛戰士「乙骨」

隆重登場,2022年初要給粉絲最強烈的視覺體驗。實體第一波預售票來襲,不只看電影,所有的特典我都要!《玩轉動漫遊》限定套票,【兩張預售票+乙骨里香純愛立牌+限定透卡特典】,趕快到玩轉動漫遊搶先預購。

圖片4

 

《咒術迴戰》《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極限量福袋,晚一步就買不到

周邊琳琅滿目到底要買什麼,選擇困難症的粉絲有福了!!《玩轉動漫遊》推出了三款人氣作品福袋,不論是戰力天花板的「五條老師」,或是繼承了最強個性OFA的「綠谷少年」跟要打一輩子排球的「日向翔陽」,福袋裡面應有盡有而且千元有找,真的是晚一步就買不到了。

 

▼《咒術迴戰》極限量福袋

圖片5

 

▼《我的英雄學院》極限量福袋

圖片6

 

▼《排球少年》極限量福袋

圖片7

 

《國王排名》善良不是軟弱,溫柔使人強大

被日本網友譽為感人催淚神作的《國王排名》,「波吉」跟「卡克」的真摯友情以及永不放棄的努力讓無數網友感動落淚,玩轉動漫遊推出首波療癒週邊,小編第一個鎖定的就是《哭哭克地墊》,到底誰捨得踩在上面啦!還有波吉卡克筆記本波吉卡克壓克力鑰匙圈,想把「波吉」跟「卡克」帶回家,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國王排名》哭哭卡克地墊

圖片8

 

超燃日本直送限定新品必追,集結超過千種週邊逛到停不下來

現場除了還原各大主題的經典場景,讓所有粉絲們在寒假期間能夠與自己喜愛的作品角色一起合照留念以外,周邊商品種類更是豐富新潮,有日本進口直送《新世紀福音戰士》刺繡襯衫、使徒抱枕,熱血爆棚的《排球少年!!》烏野精神口號飛吧刺繡運動外套、飛吧毛絨毯,《咒術迴戰》劇場版壓克力牌、兩面宿儺毛毯、托特包、小方巾,看劇場版時必帶啊!王道系《我的英雄學院》隱匿裝壓克力牌跟每個角色站在一起當然不能錯過。現場除了眾多老帽、潮T等實用的穿搭配件,還有毛巾、抱枕、鑰匙圈、滑鼠墊、人物壓克力立牌、杯套、胸章及托特包...等限定新品首次銷售,粉絲們一定要跟上!

 

▼《新世紀福音戰士》日本進口刺繡襯衫

圖片9

 

▼《排球少年!!》飛吧 刺繡運動外套

圖片10

 

▼《咒術迴戰》劇場版 壓克力牌

圖片11

 

《我的英雄學院》隱匿裝 壓克力牌

圖片12

 

還有更多限量商品~宅編就不一一介紹了,快去搶購吧~(**)

 

Ani-One x粉粉動漫玩轉動漫遊活動資訊

圖片13

※ 活動期間:2022/01/27-2022/02/22

※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 品牌內容:「咒術迴戰」、「排球少年!!」、「國王排名」、「我的英雄學院」、「死神」、「轉生成蜘蛛又怎樣!」、「Dr.Stone新石紀」&「遊戲人生」…等

 

最新活動消息請到

圖片14

→ 《Ani-One Taiwan》粉絲專頁 ←

 

圖片15

→ 《FANFANS ACG粉粉動漫》粉絲專頁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