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之穴店鋪4月新番人氣調查》只有5票也太悲慘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4月新番開播超過一個月,根據所謂的三話法則,如果到第3話都還沒有吸引你的要素那麼或許就可以考慮棄番。配合每季新番日本動漫專賣店也會舉行人氣投票來炒熱氣氛。以下就是虎之穴店鋪目前的投票結果,雖然說一定會出現人氣低迷的作品。但最終騎士(ENDRIDE)、聖戰刻耳柏洛斯只有5票也未免太淒涼了吧…(一開始看到格子內還以為只有2票,幸好格子上面其實還有貼紙)

虎之穴春番投票

圖片2

圖片來自:yaraon

紅色貼紙:女性票、藍色貼紙:男性票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

票數主要集中在下列新番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描寫無氣力男子田中同學以及週遭同學的學園生活,是一部可以放鬆看的日常喜劇。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能夠超越坂本的只有坂本!坂本沒有最神,只有更神。這是一部坂本信仰作品,每週都可以期待坂本這次會如何運用他的智慧與超越普通人類的體能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加上其他同學、老師的聲優眾星雲集,聽各位大咖聲優飆演技也是一種享受。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文豪Stray Dogs

套用日本歷史上知名作家名字的異能戰鬥作品,就算完全沒有文學底子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男性角色居多,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的注目。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三部承太郎一行人的旅程結束後,這次的舞台來到日本的杜王町!看似平凡的城鎮卻潛藏著許多危險的替身使者,這一切也和DIO有密切關聯。第四部主角東方仗助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又將展開新的冒險~

圖片7

圖片來自:otanews

我的英雄學院

在世界上八成人口都擁有超能力(個性)的時代,主角綠谷出久卻依然沒有放棄成為英雄的夢想。看著綠谷努力的身影以及單純想幫助人的心情,令人十分動容。是一部相當勵志的熱血作品。

圖片8

圖片來自:otanews

另外一部《爆音少女!!》支持者性別比例則是相當懸殊,只有一票來自女性。畢竟女高中生x機車的要素對男性觀眾來說吸引力比較大。

圖片9

圖片來自:otanews

大家又會想投給哪部作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