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二生角色》看來小町還是待在鄉下比較安全……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充滿萌與治癒的4月新番《熊巫女》主角是一位嚮往都市的可愛少女「雨宿町」,如果想去都市發展除了要適應新的環境,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物。為了要檢視小町到底有沒有辦法適應都會生活,首先就來列出一些和她同樣是14歲中二生的角色來比較看看。小町,這就是都市的學生喔!

魔法少年賈修:高嶺清麿(中文譯名:高嶺清人)

IQ190(動畫版IQ180)的天才少年清人,還只是國二生就已經能讀懂麻省理工學院首席畢業生的論文,之後更和賈修一起出生入死、共同經歷無數艱困的戰鬥。身心靈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成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幽遊白書:浦飯幽助

漫畫版的幽助是個抽菸喝酒、柏青哥樣樣來的不良少年,動畫版則是刪除這些橋段保留翹課的部分。不過幽助本人個性正直又很有義氣!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數碼寶貝拯救隊:大門大

大門可說是數碼寶貝系列中相當異質的存在,由於他能夠直接用肉身痛扁究極體的數碼獸,也因此常被粉絲懷疑他根本不是人類。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越谷小鞠

和熊巫女類似,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的舞台也是位於鄉下農村。因此兩部作品的角色也比較容易產生親近感~特別是身高不到140cm這點。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神崎蘭子

由於蘭子使用的中二病語言相當複雜,想和她進行交流前可能必須先修完專業課程。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

真嗣雖然也有被部分觀眾認為過於懦弱,不過仔細想想他還只是個國中生卻被迫接下重責大任,加上親生父親又是那種很冷淡的態度。在這種處境下也難怪他會想要逃避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魔法禁書目錄:史提爾

最後這位雖然不是國中生,但也是一位貨真價實的14歲少年。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認真覺得小町妳還是留在老家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va.b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