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粉絲期待的新作動畫》默默等待進一步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net

雖然1月新番已經陸續開播,4月新番的內容也很充實。但還是有很多去年公布動畫化,目前還沒有新消息的作品。以下就來看看海外的粉絲們引頸期盼的新作動畫有哪些~官方再不釋出後續消息,可能就快被觀眾遺忘了(誤)

烙印勇士 原作:三浦建太郎

「由於戰爭導致荒廢的架空中世紀歐洲世界,名為凱茲的劍士帶著一把巨劍踏上復仇之旅。」烙印勇士過去曾經改編為TV動畫以及動畫電影,而2016年將再次推出新篇動畫。雖然這個消息很振奮人心,然而原作漫畫的次回連載卻得等到今年夏天。

圖片2

圖片來自:berserk-anime.com/

我的英雄學院 原作:堀越耕平 製作:BONES

監督長崎健司以及擔任系列構成、腳本的黒田洋介曾經在《鋼彈創鬥者》這部動畫搭檔過,加上製作公司又是BONES。因此在戰鬥部分的演出值得期待

預定今年4月播出的《我的英雄學院》已經陸續公開主要角色聲優:綠谷出久(CV:山下大輝)、歐爾麥特(CV:三宅健太)、爆豪勝己(CV:岡本信彥)、麗日御茶子(CV:佐倉綾音)、飯田天哉(CV:石川界人)聲優。描述主角綠谷出久雖然是稀有的「無個性者」,但藉由「成為最棒的英雄」此目標逐漸成長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七大罪 原作:鈴木央、製作:A-1 Pictures

去年官方宣布決定製作二期後,目前暫時沒有更新的消息。根據漫畫的走向強敵魔神王的直屬部隊「十戒」將會登場,而同時也會出現將能力化為數值的新設定「鬥級」。

圖片4

圖片來自:solife-a.com

機動戰士鋼彈雷霆宙域戰線 漫畫作者:太田垣康男

以一年戰爭的世界觀進行創作的故事,動畫版總共四話並由中村悠一、木村良平兩位聲優主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驚爆危機

當去年10月富士見Fantasia文庫感謝祭發表驚爆危機動畫化後,所有的粉絲都非常激動。畢竟大家已經苦等續篇很多年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upo.cc/archives/104502

驅魔少年

驅魔少年睽違十年後再次推出新動畫,一樣也讓粉絲又驚又喜。只是聲優也跟著換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grayman-anime.com/

黑執事劇場版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co/kFXuURPkAK

遊戲王劇場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將於4月23日於日本上映

官方已經準備好許多豐富的來場特典了(・ω<)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s.yahoo.co.jp

刀劍神域劇場版

雖然刀劍神域繼續出動畫也是意料之中,然而沒想到不但是劇場版而且還是作者另外撰寫的故事。另一部同樣是川原礫原作的「加速世界」新作動畫也是原創內容,川原老師會不會太操勞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ate.tv

進擊的巨人二期(預定2016年播出)原作:諫山創、製作:Production I.G

圖片11

圖片來自:xn--zck9awe6d820vk6qg9be46k.com

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