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期待度排行榜》原作者卻拋出一句意味深長的發言……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又到了季節更迭的時候,在迎接四月新番之前一樣要先來個期待度調查。從榜單結果也可以看出有改編的動畫比較容易受到期待,畢竟原創還是要等播出後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只是《文豪Stray Dogs》雖然獲得很大的矚目,原作者的一句發言卻又讓粉絲感到一抹不安…

第10名 キズナイーバー

製作過KILL la KILL、忍者殺手的動畫公司TRIGGER,這次和腳本家岡田麿里聯手打造一部以「共有傷痛」為主題的物語。角色原案則是漫畫家三輪士郎。首次擔任監督的小林寛被視為年輕的實力派,曾經擔任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動畫分鏡。

圖片2

圖片來自:kiznaiver.jp

第9名 我的英雄學院

少年JUMP人氣作之一的新世代英雄動作劇,漫畫單行本在動畫化前就已經創下優秀的銷售成績。只要動畫版的戰鬥場景夠精彩,相信人氣也有機會大幅提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eroaca_anime

第8名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描繪脫力系男子田中與周遭同學熱鬧的日常小品~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commucom.jp

第7名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除了主角聲優是綠川光,接著又公開了20名豪華聲優陣容。光是這個大陣仗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聲優名單:石田彰、杉田智和、檜山修之、武内健、森久保祥太郎、堀江由衣、中原麻衣、田村由香里、植田佳奈、生天目仁美、藤田咲、高橋美佳子、前野智昭、鈴木達央、矢部雅史、中田譲治、くじら、稻田徹、遊佐浩二、岩田光央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第6名 學戰都市Asterisk 二期

圖片6

圖片來自:liketimes.me

同列第4名 超時空要塞Δ DELTA

超時空要塞系列的音樂一向是作品的重點,這次的新作又更強化了偶像團體的要素。

圖片7

圖片來自:cough.cocolog-nifty.com

第4名 魔奇少年外傳 辛巴達的冒險

外傳將揭開被稱為七海霸王的辛巴達,他過去的冒險旅程和結識夥伴的經過。不知道本傳的魔奇少年會不會再出新動畫呢?

圖片8

圖片來自:urasunday.com

第3名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圖片9

圖片來自:web.hackadoll.com

第2名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雖然主角聲優換人,但是替身使者的戰鬥描寫還是很值得期待~

動畫版聲優:

東方仗助:小野友樹

虹村億泰:高木渉

廣瀨康一:梶裕貴

岸邊露伴:櫻井孝宏

空条承太郎:小野大輔

圖片10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第1名 文豪Stray Dogs

異能戰鬥結合日本人熟悉的作家角色就十分具有話題性,動畫版由合作過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的五十嵐卓哉、榎戸洋司這對搭檔操刀。

圖片11

圖片來自:web.hackadoll.com

小說、漫畫原作者朝霧カフカ在得知排行榜票選結果後表示:「嗯,不過期待往往和結果是有出入的喔?」(小說插圖、漫畫版作畫:春河35)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fkaasagiri/

不知道這句話是喜是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