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票選夏季《最想看到下回發展的動畫》熱門:學園孤島、監獄學園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本季動畫基本上自開播以來差不多一半進度了,憑良心講實在是不少好作品,像是充滿伏筆的《夏洛特》、衝擊的《學園孤島》、超展開的《監獄學園》其實都擁有高評價,而在追動畫的過程中,每周等待下集展開的過程實在是一種煎熬,本次替各位介紹的調查《最想看到下回發展的動畫》就是針對萬名粉絲提問的問卷,究竟哪些動畫等的最讓人煎熬呢?

第一名 學園孤島

反差感超大的動畫www話說現在觀眾的口味(大概自小圓之後)真的越吃越重啊www明明第一集播完之後不少難民跑去隔壁棚(兔子)避難的XD

第二名 監獄學園

原作就各種超展開的作品,會登上第二名真的挺不意外www第一次看漫畫的人大概會一路停不下來直接看到進度喔XD

第三名 無頭騎士異聞錄x2轉

第四名 夏洛特

呃....最近已經開始變得更加精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配合OP考察服用。

第五名 迷糊餐廳 第三季

第六名 赤髮白雪姬

第七名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第二季

第八名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第九名 亂步奇譚

各種充滿病態的作品,話說看到怪人十二面相的段落有種超鬱悶的感覺(目死)

第十名 我家有個魚乾妹(干物妹小埋)

寵物飼育動畫,看完上面那部之後配合這一部看效果奇佳ww

全部的排名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harapedia.jp/research/007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邊小弟想推一部《OVERLORD》,每集收看的時間感覺只有3分鐘,因為情節相當有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原作也是非常引人入勝的作品喔!

穿越劇的《OVERLORD》劇情相當有趣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底下開放卡友推本季動畫坑,來談談自己最等不住的動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