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觀眾選出《2015動畫好女人十選》上榜角色都是理想嫁~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日本常常會有這有類其實這個票選還挺有趣的,這次介紹的10位動畫作品登場的動畫好女人,是由動畫女性觀眾從2015播出的動畫作品選出,由於是從女性的角度來選擇,還算是相當新鮮的調查囉。

這次調查票選來自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的女性座談會,最後歸納出10位觀眾認為「不只是可愛,還是個好女人」角色,另外這10位角色並沒有先後排名。

友利奈緒(夏洛特)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雖然故事一開始給人一些神秘、暴力的印象,不過隨著故事進行到後半,就可以知道她是位好女孩,到最終回展現的笑容也讓人印象深刻。

佐倉慈(學園孤島)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某種意義上成為話題的動畫《學園孤島》,佐倉老師的故事也讓許多觀眾衝擊,可以說是徹底的悲劇性角色。

中村麻子(潮與虎)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麻子和另外一名女主角真由子可說徹底的對照組,雖然麻子不算是標準的美少女女主角,但在個性與表現方面相當受到歡迎,有觀眾表示傲嬌的程度拿捏得非常好喔!

一之瀨初(科學小飛俠Crowds)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和第一季比起來,第二季描寫的故事內容顯得現實許多,而個性獨特的初是個典型的自我犧牲英雄型角色,相信故事結尾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啦。

白木茅衣子(監獄學園)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看起來很兇悍的副會長,除了對會長非常忠實以外,反面也有許多可愛的地方,另外排汗體質很有特色也是被選上原因XD"

艾拉(可塑性記憶)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外表冷酷實際上是個天然呆,加上笨拙卻又善良的個性,讓不少女性觀眾喜歡,悲劇女主角的設定殺傷力也很強。

遠坂凜(Fate [UBW])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UBW線裡面,凜的表現根本突破天際(懷疑動畫團隊有偏心之嫌w),特別是最後一集後日談應該是讓凜股上漲不少喔。

愛蕾克絲.貝內狄托(黑街)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以黑道、地下世界為題材的《黑街》裡面,愛蕾克絲應該是能治癒不少觀眾,以旁觀者的角色來說是相當有魅力的女子。

瑪利亞(純潔的瑪利亞)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善良的魔女瑪利亞,即使碰到教會的攻擊仍然能堅持自己的理念,被認為是堅毅的魅力角色。

松嶋滿(灰色的果實)

圖片1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有別於一般的傲嬌角色,小滿本身是對傲嬌憧憬的活潑女孩(外型雖然很傲嬌),另外雙重人格的個性也是特色之一。

以上,就是女性觀眾選出的十位好女孩,其實都算挺中肯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