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真禮人氣角色排名》現在看到這位美女我都會想到邪氣眼...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近年超人氣的美女聲優內田真禮,從出道到現在也演出不少角色了,其實除了長相出色以外,她在《夏洛特》裡面也曾經同時扮演姊妹不同的聲線、加上歌喉也不錯,算是挺全能的聲優囉。而今天帶來的是網站トレタメ調查「內田真禮人氣角色TOP5」原則上是聲優網站調查…應該挺有參考價值的吧…

第5名 芙蘭達·塞維倫(魔法禁書目錄)

把狡詐個性詮釋的非常完美的角色,芙蘭達可說是典型的小惡魔系美少女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4名 吉岡雙葉(閃爍的青春)

其實雙葉還算是很直率的女孩,了解自己的感情之後就會馬上行動,或許有不少觀眾是被這點吸引的吧?而她在內田真禮飾演的角色裡面,算是比較特別的一位~個性比較直接。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3名 桐間紗路(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應該是目前當季最紅的角色之一了w,兔子裡面的紗路在5人之中也是人氣較高的角色喔~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2名 壱岐日和(流浪神差)

野良神裡面的好女孩,外加貓娘(?)屬性加持,不過我對她最大的印象是露內褲的鏡頭頗多啊ww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1名 小鳥遊六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其實內田真禮妹的中二病角色真的還不少w,六花應該就是其中一個代表了(另外一個應該是神崎蘭子),這個角色也真的相當有個性,某種意義上中二病邪氣眼也真的挺可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至於筆者推…當然是神崎蘭子囉(為什麼沒上榜啊)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他角色還有《散華禮彌》的禮彌、《夏洛特》的西森柚咲(美砂),這些角色應該是未上榜的遺珠之憾吧….

講到內田真禮,卡友們喜歡的角色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