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宅宅心中的2016春番Top10》感覺到世界觀的不同但佳作就是佳作

圖片1

圖片來自:pkjd-moetron.tumblr.com

隨著7月到來夏番紛紛開始啟動,春番也正式收尾落幕。回顧春番,卡友們最喜歡的是哪一部作品呢?曈姸覺得最OO的是甲鐵城和熊巫女(沒有人在問這個),最喜歡的是蕾姆(也沒有人在問這個),歐美動畫網站「Anime Trending」日前發表了一份春季動畫人氣排行榜,一看還真的感受到世界觀不太一樣(笑),那我們就來看看歐美宅宅心中的2016春番Top10分別是那些作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Joker Game》

由柳廣司所著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敘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間諜在世界各地活躍的故事。對於間諜來說,任務除了基本的獲取情報以外,更重要的是防止情報洩露,本作推理番的魅力濃厚,人物簡潔不花俏,光影色調皆相當細膩,不過由於題材主軸較為冷調的關係,整體氣息較為灰暗,想追娛樂輕鬆番的卡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tvn.com

第9名《雙星之陰陽師》

(被強制撮合的)14歲小夫妻要生下最強陰陽師孩子的故事。設定就是典型的陰陽師除妖,只是陰陽師是正太與蘿莉(對觀眾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appythanks.info

還是沒有動力?那曈姸只好把圖掏出來惹……

圖片4

圖片來自:双星の陰陽師

第8名《飛翔的魔女》

改編自石塚千尋原作的同名漫畫,15歲魔女帶著黑貓開始進行魔女修練,在青森小鎮裡展開全新的生活,雖然一開始的程度只能坐著竹掃帚飛上天,但已經可以打魁地奇了但還是很努力學習著魔法。是一部溫暖的日常番。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runchyroll.com

第7名《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不用特別推也知道JoJo必看,作畫精美,很適合截圖做表情包(喂)

圖片6

圖片來自:video.unext.jp

第6名《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這才是日常向啊!令人歡笑不斷的輕鬆慵懶治癒小品,加上能吸引觀眾的萌元素加持,你累了嗎?那就來看看這部動畫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osomatusan0104

第5名《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蒸氣工業背景+和風+殭屍+《罪惡王冠》原班人馬,這些元素奠定了觀影經驗的品質,開播之前就被不少人評為四月霸權,於開播初期也獲得了至高評價,結果到底……請問分鏡和劇本發生了什麼事?啊啊是大河內啊!篇幅不夠你就加到16集啊……結局各種強行大河內。ED才是本作的主體。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anime_kabaneri

第4名《文豪Stray Dogs(文豪野犬)》

這就是所謂賣人設的動畫。網路上評價兩極,其實曈姸不討厭設定番,像《義呆利》和《刀劍亂舞》我都蠻喜歡的,但《文豪野犬》的問題在定位不明,文學番嗎?跟文學有關的只有角色設定;推理番嗎?推理元素基本上只是來打醬油的;動作番嗎?其實戰鬥畫面也不多,日常番嗎?這算日常嗎……除了「好帥!」之外幾乎沒有其他感想,但仍在歐美宅宅的心中奪得春番第4名,看來只有「好帥!」也、也是行得通的!

圖片9

圖片來自:kakitube.com

第3名《我的英雄學院》

超級英雄素材 + 典型熱血王道作。因為作者風格深受美漫影響的關係,歐美宅宅表示文化銜接順利XD,角色塑造豐富立體有特色,是美漫風味 + 日漫骨幹的兩棲佳作。

圖片10

圖片來自:goddy-layout.com

第2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各方面來說都稱得上是春番霸權,無論在人設、作畫、劇情、音樂與氣氛營造上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是曈姸這一季中最喜歡的作品,沒有之一。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第1名《羈絆者/制約之絆(Kiznaiver)》

「如果能把別人的疼痛、苦楚,視為自身之物,互相體諒,就不會發生爭鬥了」主軸已經揭露「對,我就是要跟你談內心深層的東西」這種決心,雖然前幾話電波感略濃,但倒吃甘蔗般越發精彩的鋪陳,以及砸了重金的精美作畫,加上結尾收得不錯(這真的是重點,你看甲鐵和熊巫…),是曈姸在本季當中很喜歡的作品之一,推薦。

圖片12

圖片來自:blog.getchu.com

從以上結果來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國內外同樣獲得了不錯的評價,至於曾經熱門一時的《熊巫女》伴隨著爛尾風波已經跌到不知道哪裡去了,話題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靠著猛ED勉強落在了第5名。

(๑´ㅁ`) 今年春番人氣隨著結局產生了非常大的變動,不知道卡友們喜歡的作品有沒有出現在榜內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 Trendingimgur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