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無法妥協的老婆條件》比起料理最重要的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oom-303.net/

所以每次看到電視上那些男藝人說「首要條件是要會作菜」大概都是官方說法無誤吧ww(喂)隨著身邊朋友越來越多人夫人妻的誕生,也默默發現大部分人最終決定結婚的對象都跟自己原本的菜有點差距,畢竟結婚跟戀愛還是兩回事。但對於婚姻還有著理想圖的單身男生們來說,這選擇老婆條件是否也還很有夢呢?日本網站實際請20~30代上班族男性來票選了一下「絕對無法妥協的老婆條件」,到底對於日本男生來說挑選另一半最重要的條件究竟真的是料理能力還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身體合適度(性生活)

畢竟結婚下去個幾十年,要是床上不合適的話這婚姻生活也很難熬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ravureidol.blog.jp/

9位(並列) 婚後繼續工作與否的問題

有些希望老婆婚後可以專職家庭主婦,當然也有希望老婆可以一起賺錢支撐家計的男生。

8位 家事能力

對大部分男生來說比較不擅長的家事,男生們還是希望老婆是可以分擔的。

7位 吃東西的喜好

男生們覺得不想在吃飯這件事上感到壓力,自己喜歡的美食也希望可以跟老婆一起享用。但如果吃東西的喜好不同就...

6位 興趣

有共同的興趣自然話題也會比較多,不然就會呈現一種你講你的我講我的但彼此都無法有同感的尷尬狀況吧。

5位 料理能力

欸欸欸,我以為對日本男生來說料理能力會在前三名欸~沒.想.到!!!所以有沒有抓住男人的胃看來不是最重要的囉?

4位 身材

未必要求瘦而希望是自己喜歡的身材類型,男生們覺得這樣也會想一直欣賞著自己的老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ravureidol.blog.jp/

3位 年齡

大部分男生都希望年紀不要差太多,價值觀或是話題比較不容易因為這年齡差而不合。

2位 金錢觀

真的不要說錢不重要,對於結婚生活來說這可是絕對必須的條件啊~而男生們也覺得金錢觀是共同生活的前提條件,對於奢侈成性的女生自然也不會想跟她結婚。

1位 長相

光看到長相兩個字還真的瞬間有「果然還是臉(眼神死)」的想法,但其實這長相不是要求要多正,而要是「自己喜歡的長相類型」啦!

其實就跟前面的身材那條件差不多,男生們覺得畢竟要長久生活下去,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長相,可能一早看到臉就失去起床的動力(喂)另外還有人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長相,能妥協的條件也會跟著增加ww

圖片4

圖片來自:cmsongmax.com

以上,這樣的票選結果,台灣男生們又是否能夠認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