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沉迷在宅宅愛好中》御宅族婚姻介紹所勸告阿宅們現實一點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許多宅宅抱著「二次元才是真愛」的想法,不知不覺就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出了社會……眼看就是面臨職涯規劃與結婚生子的難關,能堅持將宅娛樂當成事業、願意抱著動漫人物抱枕過一輩子的仍屬少數,多數宅宅還是在殘酷的三次元與美好的宅領域中持續擺盪著……我們之前介紹過,秋葉原有間專為宅男宅女牽紅線的御宅族婚姻介紹所「とら婚」,最近在推特上發了數條推文,勸告阿宅們要現實一點,不要只沉迷在宅宅愛好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とら婚」給宅宅的勸告第一波

對於「不想做宅興趣以外的任何事情」這種宅宅,雖然沒什麼不對,但當宅宅話題都聊完之後要怎麼辦?約會該去哪裡呢?你對另一半的父母能聊什麼?生下孩子後是要把自己的興趣強加給孩子嗎?要是有一天遇到無法繼續保持宅興趣的時候要怎麼辦?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とら婚」給宅宅的勸告第二波

②只有宅興趣的人

②有宅興趣,同時也有其他嗜好專長的人

③有宅興趣,但在其他方面條件很好,有特殊專長的人

如果要選的話,大多會選的是②、③這兩類人吧,所以宅宅們切記,務必要有自己的附加價值,而且越多越好,所以也請關心一些宅興趣以外的事情吧。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とら婚」給宅宅的勸告第三波

以相親活動來說的話,

●擁有宅興趣的人當然很好,最棒了!

●然而就現實面而言,在宅興趣以外要是還能展現其他魅力的話,在「相親市場」上一定更容易成功吧。

●現在就應該開始為結婚以後的事情做準備了

●除了宅興趣以外,自己還有什麼魅力呢?努力把他挖掘出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ストフェスのオタク集団

 

然後就炎上了,宅之怒!

「とら婚」畢竟是為宅男宅女牽線的婚介所,處在第一線看得也多,因此有所感觸,想結婚的宅宅必須有「兩個人在一起就像RPG中的夥伴,要互相扶持才行」「婚姻並非破關的終點,而是新關卡的起點」這些覺悟才行,雖然許多宅宅們會抱持著「總會出現與我價值觀相合,外表也不錯的對象」但若是這種人真的出現的話,有可能會沒其他競爭者嗎?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然而有些宅宅們認為,對宅樂趣是不容許讓步的w

其實只要過得開心,不結婚也沒什麼的啦~要是像他這樣,那就不太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ら婚@ToraCon_Akibanic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