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男子聯誼常犯錯誤》不瞭解女生的興趣就草草帶過?這種態度只會一直被打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oracon.jp/

宅宅就是因為對某種領域特別有興趣、特別有研究才會變成一種「宅」,可是這能不能代表要是碰上自己沒興趣的話題,就直接表現出毫無興趣的模樣呢?專門為宅男宅女籌辦相親聯誼活動的公司「とら婚」就提出這是許多男生容易犯的錯,如此一來當然會讓對象覺得沒禮貌,更不用妄想能夠找到對象啊!然而也有不少網友反對相親聯誼公司的建議,認為自己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該硬要接話,否則只是讓對話完結的時候更加尷尬啊!大家又會怎麼應對這種情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親聯誼經常看到狂被打槍的男生,問女生興趣,人家說是追劇,接著男生回答『這樣啊,那做什麼工作呢?』大家明白了嗎?這個男人完全沒有展開話題的意思,當然也不可能聊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raCon_Akiba/status/1141955296144703488

相親聯誼公司とら婚(虎婚、Toracon)最近對男生提出的這個建議引發話題,とら婚(虎婚)其實是知名同人誌販賣公司とらのあな(虎之穴)的子公司,因此舉辦的聯誼活動都是專為宅男宅女打造……


主打「兼顧興趣和結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oracon.jp/


有宅男宅女的的普通聯誼派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oracon.jp/event/8968/


也有徵求「能夠理解BL興趣的男生」的相親聯誼派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oracon.jp/event/9184/

既然這家公司專門為宅宅舉辦相親聯誼,所以文中那位不想展開話題的男生也是一位宅宅囉?


接著官方繼續說:


「回答『這樣啊』只是單純的附和,沒有肯定的反應就無法引發共鳴,所以請就『追劇』展開話題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raCon_Akiba/status/1141957494417178624

有些網友十分贊同這個建議,就算不是宅宅,不是在相親聯誼的場合,也會碰到很多這種不擅長展開話題的人!不過另一方面也有些網友反對這個建議,認為不懂的領域硬要接話是強人所難,可能讓對方誤會自己真的很懂,最後把氣氛弄得更尷尬……


「是這樣嗎,我就是對追劇沒興趣難道硬要接話才行嗎?沒興趣的東西怎麼可能聊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mazyr/status/1142037107826761730


「我就是沒看電視劇,怎麼可能從中拓展話題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ucanier30/status/1142005640589533186

不過接下來官方又說了:


「不該說『沒追劇不可能』,你該聊的不是電視劇本身,而是提出能夠瞭解對方的問題,假設對方回答興趣是看動畫,而你真的就只跟對方聊動畫本身,如此找到共通點或許不差,但是從男女交往的觀點來看就不算正確答案」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raCon_Akiba/status/1142011783013474305

(lll ̄□ ̄)大家又會怎麼應對這種自己沒興趣的話題呢?

(〒Д〒)好困難喔~~本魚還是跟二次元美少女結婚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raCon_Akibaとら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