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眾人待望的文豪野犬動畫化確定啦(拉炮)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終於!終於給我們等到了啊!之前在《希望動畫化漫畫or小說 TOP 10》當中榮登網友心中第一期待的《文豪Stray Dogs》(文豪野犬/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這回終於正式發表動畫化,目前動畫官網僅公開春河35的動畫決定紀念圖及製作陣容,終於可以看到會動的武裝偵探社啦!

圖片2

圖片來自:prtimes.jp

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作畫的《文豪Stray Dogs》是角川連載的異能戰鬥漫畫,故事主角是一位被趕出孤兒院來到橫濱的青年「中島敦」,無意間在河邊救了一位試圖自殺未遂的男子「太宰治」,在解決「食人虎事件」之後被推薦進入特殊能力集團「武裝偵探社」,展開千奇百怪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prtimes.jp

文豪Stray Dogs》裡登場的人物以及特殊能力,都與世界聞名的日本國內外知名文豪有關,人物之間錯綜複雜的糾葛、既文青又暴力的設定讓這部作品一直都是「希望動畫化」的推薦常客。

圖片4

圖片來自:prtimes.jp

漫畫PV

文豪Stray Dogs》動畫由BONES製作,動畫監督是五十嵐卓哉、腳本是榎戶洋司,完全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與《STAR DRIVER》的製作團隊,相當值得期待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就讓我們靜待更多續報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アニメ『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