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英文動畫歌》網友神通廣大幫忙找出回憶中的那首歌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困擾…那就是腦海中突然響起某首歌的旋律,但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出自哪部電影、戲劇或動畫。在完全沒有歌名、歌手的線索之下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找起。還好現在可以利用軟體哼旋律來找歌,除此之外也可以求助網路上的各路高手。一位日本網友只提供了少少的兩個線索,最後果然真的有人解開這道謎題!

90年代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苦主非常想知道當年殘留在他內心深處的那首動畫歌到底是哪部作品,不過確切的線索就只有「90年代、英文歌」這兩項。另外根據他模糊的記憶,隱約還記得是一首抒情曲、可能是像《THE Big O》這部一樣男女二人組合唱的英文歌。

說到90年代的英文動畫歌可說是有如大海撈針。不過參與討論的網友依然踴躍提供意見,提出自己知道的英文動畫歌。或許有機會歪打正著。

網友提供的歌曲,順便推廣過去的作品

《玲音 lain》OP

《STRANGE DAWN》 ED

《幻魔大戰》

《最终幻想VIII》主題曲Eyes On Me

(雖然不是動畫而是遊戲)

《南海奇皇》ED

《機動新世紀鋼彈X》 ED2 「HUMAN TOUCH」英文版

最後正解其實是1998年播出的《魔法陣都市》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ron.co.jp

《魔法陣都市》ED1「Silently」歌手:莫文蔚

印象中前幾年台灣討論版也有神人靠著原PO貼的中文諧音歌詞,找出無頭騎士異聞錄OP「裏切りの夕焼け」

知道答案後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