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動畫名曲》比較少被提到但同樣經典的動畫歌♪

圖片1

圖片來自:p.twipple.jp

一部動畫從OP、ED到插曲等需要用到不少歌曲,然而在其中一首歌具有高知名度的情形下,其他歌曲的光芒就很容易被掩蓋過去。但也不至於到默默無名的地步,於是被稱為隱藏名曲

聖鬥士星矢OP2:「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從74話北歐篇開始使用到最終回的主題曲,歌 - 影山ヒロノブ&BROADWAY。2015年播出的「黃金魂」動畫OP也用了同一首歌(ROOT FIVE翻唱)。

城市獵人3 OP:「RUNNING TO HORIZON」

 歌:小室哲哉

城市獵人3動畫以原創內容為主,全部13話中有11話為原創,其中兩話改編自原作漫畫22集。

新機動戰記鋼彈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主題曲:「LAST IMPRESSION」

說到鋼彈W主題曲最為人所熟知的莫過於『JUST COMMUNICATION』與『RHYTHM EMOTION』兩首歌,由聲優高山南和作詞家永野椎菜組成的雙人組團體TWO-MIX演唱。Endless Waltz特別篇是將1997年公開的全三話OVA加上新畫面剪輯而成,1998年在劇場上映。

庫洛魔法使OP2:「扉をあけて」

歌:ANZA

OP1「Catch You Catch Me」和OP3「プラチナ」太有名,因此被夾在中間的OP2經常被遺忘。影像中小櫻穿的那套鵝黃色服裝超可愛!

七龍珠Z 200話~291話ED「僕達は天使だった」

歌:影山ヒロノブ

相較於超熱血的CHA-LA HEAD-CHA-LA,這首ED感性描繪悟飯的成長。最後一幕搭配悟空的身影莫名催淚QQ

創聖機械天使OP2:「Go Tight!」

歌:AKINO

OP1「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紅透半邊天,很多人沒看過動畫卻對OP1的「阿姨洗鐵路(愛してる)」非常有印象。OP2「Go Tight!」也是一首非常有速度感的快歌~

初代遊戲王動畫ED:「明日もし君が壊れても」

歌:WANDS

幽遊白書ED5:「デイドリーム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歌:馬渡松子

OP「微笑みの爆弾」整整使用了1~112話,也難怪動畫後期這首只用了9話的ED5存在感會比較薄弱。

大家還知道哪些隱藏的名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