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發表令人不快的動畫歌》洗腦不成就可能覺得很刺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外國次文化情報網站『watchmojo』日前公佈十大令人不快的動畫歌,榜單中不乏火影忍者鋼彈等熱門動畫。甚至連海賊王、神奇寶貝英文版的主題曲也獲頒這不名譽的頭銜。看來外國觀眾可能會比較偏好原汁原味的海賊王主題曲?

第10名 鋼彈SEED DESTINY OP4「Wings of Words」

主唱:化學超男子

以動聽音樂著稱的鋼彈SEED系列居然也上榜!這首歌雖然由知名樂團化學超男子主唱,卻有部份粉絲認為不符合鋼彈的形象和世界觀。單純欣賞這首歌是很好聽沒錯,但和鋼彈這部作品似乎有一種不夠契合的感覺。

第9名 侵略!花枝娘OP「侵略ノススメ☆」

主唱:ULTRA-PRISM with 花枝娘(CV.金元壽子)

只要聽過一次就很容易被「侵略!侵略!」洗腦的電波歌,但看來有些外國觀眾並不是很喜歡這類風格。

第8名 宮河家的空腹OP「KACHIGUMI」

主唱:泉此方(CV.平野綾)/柊鏡(CV.加藤英美里)

由於原作者和幸運星都是美水鏡,因此OP幾乎是由幸運星的人物構成。

第7名 東京喰種√A OP「無能」

主唱:鎌野愛

第6名 死後文OP「言霊」

主唱:ALI PROJECT

第5名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英文版14季OP「Black or White」

主唱:Erin Bowman & Joe Philips

第4名 十字架與吸血鬼OP「COSMIC LOVE」

主唱:水樹奈奈

第3名 火影忍者OP3「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主唱:little by little

第2名 海賊王美國4kids版主題曲「Pirate Rap」

主唱:Shawn Conrad

第1名 愛殺寶貝OP「キルミーのベイベー」

堂堂登上冠軍寶座的動畫就是去年因為聲優吸毒而造成話題的愛殺寶貝,由於OP也相當電波因此不幸上榜。

主唱:安奈(CV.赤﨑千夏)、索妮雅(CV.田村睦心)

畢竟電波歌的評價是很兩極的~不過竟然連奈奈都上榜Σ(゚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kemon-matomeanime-blog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