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大變?《文豪野犬DEAD APPLE》劇場版PV解禁2018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繪製的漫畫《文豪Stray Dogs》改編,一連推出2季TV動畫,因富有魅力的人設+劇情有趣而大獲好評,並於2月時宣布將推出全新劇場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昨日(6月19日)官方釋出了主視覺圖以及特報影片,並宣布將於明年(2018)春季上映,不過這張主視覺圖卻讓粉絲驚呼連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豪Stray Dogs》

被孤兒院掃地出門的少年「中島敦」,因為剛好撈到在玉川上水自殺的武裝偵探社「太宰治」,協助解決「食人虎事件」後被引薦入社。之後陸續有黑手黨成員試圖綁架中島敦,原來他莫名其妙被懸賞70 億?曾與「中原中也」為搭檔,並稱「雙黑」的太宰治,又將如何行動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 United

 

《文豪野犬DEAD APPLE》

承襲TV動畫中的「文豪」角色以及特異能力的設定,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將於2018年初春公開,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com

 

畫風大變?

在首先披露的最新視覺圖中,中島敦、芥川龍之介、「雙黑」太宰治與中原中也4人佇立於如鏡面一般的大地上,周遭斷垣殘壁宛如廢墟,畫面充滿了末世記的華麗頹廢風格。不過這畫風…?

▼原作漫畫的中島敦

圖片4

圖片來自:guzome.com

▼TV動畫中的中島敦

圖片5

圖片來自:マンガガタリ

▼新視覺圖上的中島敦(哪位?)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com

這炯炯有神的銳利眼神,稜角分明的鼻梁線條,墊肩無敵的肩線,被粉絲戲稱根本是JoJo畫風化了……《文豪JoJo》,到底是怎樣啦!XD

 

製作團隊與聲優基本上沒變

製作組大致上延續了之前TV動畫的陣容,PV中畫風也很正常……不過大量使用了TV動畫的片段,所以還是說不準。(怕.jpg)

這張視覺圖真叫人在意,實在太謎了。如果真的變這種畫風……不,我不能接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