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懷孕四個月!!!

圖片1

還記得 10 月初的時候,才剛說《廣末涼子電擊再婚》,而當時媒體就有點懷疑廣末涼子Candle JUNE 交往7個月就結婚,是不是因為廣末「帶球嫁」,而日前透過所屬事務所,廣末終於在官網上坦承已懷孕 4 個月,預計明年 5 月將再當媽媽。

廣末發表懷孕

圖片2

更早之前其實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就有拍到廣末和友人聚餐時,撫摸微凸小腹且身型略顯圓潤,就被質疑是否已經懷有身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跟我們一樣,也有懷孕未滿 3 個月不能說的不成文規定呢?像是之前廣末和前夫岡澤高宏的第一胎也是在懷孕五個月之後宣佈的,而現在岡澤宏志也已經長到6歲了,聽說 Candle JUNE 跟宏志也還算處得不錯。

廣末參加長子宏志的運動會巧遇藤木直人

圖片4

反正有新生命的到來都是件好事!大家就一起為廣末跟 Candle JUNE 拍拍手吧!

另外,廣末好像把今年的工作完成之後,就沒有再接新工作,打算在家安心養身體生寶寶,所以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在螢光幕上看到廣末涼子的身影了!

但是秋香我早就想好辦法了,就是把廣末演過的日劇再拿出來溫習就好,像是最近很紅的《龍馬傳》,裡面就有廣末涼子呀!

廣末涼子飾演的平井家尾是龍馬的青梅竹馬

圖片5

想應景的可以看跟竹野內豐共演的《奉子成婚》

圖片6

想開心一下的可以看跟松岡昌宏共演的《爆走兄妹》

圖片7

圖片8

當然還有紅透半邊天的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圖片9

最後就來聽聽廣末涼子的歌聲最為 ENDING 吧~(這首也很應景喔!)

廣末涼子-明日へ(迎接明日)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