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廣末涼子新廣告飾演女高校生》毫無無違和感 讓人見證廣末涼子不老神話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張劇照可不是舊照喔!這張可是現年37歲《廣末涼子新廣告飾演女高校生》的最新廣告劇照啊!這一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開玩笑的),完全凍齡耶!沒有給人一種"果然還是太勉強"的感覺,也因為這支新廣告讓廣末涼子成了這兩天網友們的話題熱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廣末涼子的新廣告是「CHINTAI」的租屋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這次的廣告中廣末涼子分別飾演準備迎接新生活的10代學生。談著遠距離戀愛的20代女生,以及30代職場女強人。最受到大家注意的當然就是事隔20年再次穿上高中制服的模樣啦!

廣告中各個階段的廣末涼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nSoGi/status/948771744453615616

而廣末涼子的高中女校生裝扮完全沒讓大家失望,甚至讓大家見證廣末涼子不老神話!

先來看看還是學生時代的廣末涼子

雖然不是高校制服,但也是20年UP的照片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815784919972884933/

廣末涼子在廣告中女高中生的模樣

看看一身高校服裝搭配上招牌短髮,根本跟剛出道時一樣可愛迷人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有20代的廣末涼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30代的女強人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生廣末涼子都詮釋的非常好呢!

獻上拍攝花絮

完整廣告片段

真不愧是90年代最強美少女TOP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ntai.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