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無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話》聲優公開~究竟會多百無禁忌呢XD

圖片1

圖片來自:galko.jp

在前陣子就已經開始票選最期待1月新番了,前幾名都是夾帶著前一季的人氣上榜,而這個《百無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話》雖然只有排名在第20名,但是也看的出來許多觀眾對它的期待!這是鈴木健也的短篇漫畫,內容都是以高中生女孩們的話題做圍繞!究竟高中女生們私底下都在聊些什麼呢?

▼三個不同個性的女生組合:辣妹子、大小姐、宅子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這兩天官方也公開了聲優部分的消息喔!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辣妹子的聲優吧!是由飾演過《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裡面的片桐早苗聲優「和氣あず未」演出喔!

辣妹子(聲優:和氣あず未)

外表不管哪裡不管怎麼看都是金髮辣妹!不過辣妹子其實實際上是純情女生。還有本質上也很善良!是班上的人氣者。興趣是電影鑑賞和料理。

圖片3

圖片來自:galko.jp

宅子(聲優:富田美憂)

戴著眼鏡小巧玲瓏的宅子,平常是窩在班上角落裡的小個子女生。可是不知為什麼跟辣妹子關係很好。興趣是拿辣妹子開玩笑。

圖片4

圖片來自:galko.jp

大小姐(聲優:高橋未奈美)

舉止文雅,相當浪漫的女孩,是一個可以融入辣妹子和宅子對話的天然大小姐

圖片5

圖片來自:galko.jp

這三個光是在外表上看起來就是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啊XD 故事就在於她們成為好朋友之後,在生活上討論的那些私密話題。像是女高中生常常就會聊的不外乎就是愛情跟生活大小事,還有友情。甚至私密的生理話題女孩們私下可是也會討論的唷!

圖片6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究竟在聊什麼禁忌話題讓宅子吐槽辣妹子,讓辣妹子害羞的要命咧?

圖片7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只能讓我們期待撥出啦!究竟會多百無禁忌呢XD

【製作團隊】監督、系列構成:川口敬一郎 角色設計:藤崎賢二 動畫製作:fee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jpgalk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