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動畫獎得主公布》在激烈競爭中獲勝的是這兩部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一年一度的動畫大獎東京動畫獎(TAAF 2016)在上次公布入圍作品之後,今天終於公布最後的得獎名單了。由於今年的入圍作品都是普遍高評價的動畫作品,因此刺客貓個人相當關注。至於獲得最後大獎的作品,這邊就先賣個關子,先來複習一下提名的作品吧。

今日公布結果的TAAF 2016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劇場版提名作品

圖片3

 

劇場版提名的作品為,《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怪物的孩子》《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

電視動畫提名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電視動畫部門提名的作品為《阿松》《四月是你的謊言》《白箱》《一拳超人》。

順帶一提,第三個獎項為動畫粉絲賞,是由觀眾網友們自行投票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作品,這個部分可以看看之前的戰況如何

而今天揭曉的結果是....

劇場版大獎作品:《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成功造成社會現象的作品《LoveLive!》在電影版也有一個相當好的結尾,無法相信這是監督京極尚彥首次出擊的系列作品。

電視動畫大獎作品:《白箱》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打破許多現有動畫框架、現實與夢想十足的作品,就是水島努監督的《白箱》了,順帶一提這一部作品真的有影響到動畫業界,近年出現了許多製作動畫志願新人的樣子。

動畫粉絲賞:《銀魂》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銀魂》已經是擁有10年歷史的作品,杉田、釘宮、坂口三人的老組合粉絲也看10年了,能夠奪得最後冠軍也是不太讓人意外啦~總之恭喜上面三部作品了~

而個人賞方面,則幾乎是《阿松》的天下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個人賞:

監督賞:藤田陽一(阿松、銀魂)

腳本、原創原作賞:松原秀(阿松、銀魂)

動畫師賞:久保田誓(一拳超人總作畫監督)

角色、機械設計賞:淺野直之(阿松角色設計)

今日代表出席領獎的新田惠海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特設頁面在此

刺客貓覺得有些可惜的作品是《樂園追放》《四月是你的謊言》,沒辦法....今年的競爭作品都是得獎不太讓人意外的作品啊~

接下來明天還有SUGOI JAPAN,總之恭喜這幾部獲得殊榮的作品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