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無人《Skoda Roomster》為什麼沒有車車要接班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Skoda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前幾天車壇傳出Skoda家族中的《Skoda Roomster》將不會有後繼車車的謠言,緊接著Skoda高層再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也證實了這項消息,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現行《Skoda Roomster》是在2006年以當家小型掀背車車《Skoda Fabia》為基礎打造,除了基本的商務用途之外車車與眾不同的模樣更增添休旅氣息,雖然發表到現在進行過小改款工程,但是算一算《Skoda Roomster》也到啦該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根據Skoda高層再接受國外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由於近來MPV車車在市場上所受到的歡迎不如以往,首當其衝的自然是《Skoda Roomster》的銷售表現,所以Skoda決定將有限的資源投注在小型和平價SUV車車開發上,所以現行《Skoda Roomster》在下台一鞠躬之後暫時不會有接班車車的出現!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對於《Skoda Roomster》後繼無人會不會有些失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