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Youtube最熱門的韓國MV》每一首都是朗朗上口的神曲

圖片1

圖片來自:soompi.com

其實看年度回顧文挺有趣的,每看一支影片就會回想當時的盛況,更不用說當這些影片你都看過時更是心有戚戚焉。最近分別帶大家回顧國際的Youtube最熱門影片Youtube最熱門MV日本的YouTube最熱門影片以及Youtube人氣遊戲影片,只能說超 · 級 · 精 · 彩,讓人不停回放。接下來帶大家看韓國篇,究竟Youtube最熱門的韓國MV會不會是你想的那幾首歌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此可以先回顧老外心中的2015 K-POP歌曲排行榜,看排名會不會跟Youtube官方給的類似,又或者是大不同?

第10名 EXO《LOVE ME RIGHT》

第9名 BIGBANG《Sober》

MV介紹:GO

第8名 miss A《Only You》

第7名 4Minute《Crazy》

第6名 BIG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


6到10名抒情歌、動感搖滾樂應有盡有,更不用說進榜的都是人氣天團,這些歌要說沒聽過都很難,真的都是神曲!

第5名 少女時代《Party》

第4名 BIGBANG《BAE BAE》

第3名 EXO《CALL ME BABY》

第2名 BIGBANG《LOSER》

第1名 BIGBANG《BANG BANG BANG》


恭喜BIGBANG奪冠!BIGBANG不愧是天王團體,前10名就有5個名次被他們包辦下來,不過其他團體也不遜色,上榜的MV都是千萬瀏覽數的人氣歌曲,這幾團真的為2015年的流行音樂劃上最完美的句點。


圖片2

圖片來自:soompi.com


▼ 除了跟大家分享最熱門的韓國MV外,也讓大家知道2015年人氣爆棚的K-POP頻道是哪些

圖片3

圖片來自:soompi.com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放電)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om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