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心中的《2015 K-POP歌曲排行榜》第一名竟然不是BIGBANG?

圖片1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

畢竟每次都能在排行榜上看BIGBANG奪冠,這次突然沒有很不習慣嘛~K-POP韓流文化走紅國際是眾所皆知的事,不只亞洲國家愛聽,就連外國人也愛,每次只要新曲一出第一個音評影片也是他們先發。不過在國情文化不同的情況下,各國喜歡的K-POP歌曲又會一樣嗎?之前曾街訪外國人,請他們票選K-POP明星與韓國影星哪個好,想不到當時的結果一面倒,那這次又會如何?老外心中2015 K-POP歌曲排行榜名單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 EXID《Ah Yeah》

這是EXID繼《UP&DOWN》這首神曲後今年回歸的第一部作品,承襲重音節拍節奏,朗朗上口的旋律讓人一聽便記得,也難怪老外即使聽不懂歌詞也會如此熱愛。

《Ah Yeah》介紹文:GO

19. SISTAR《SHAKE IT》

說這首歌是2015年的夏季定番曲完全不為過,輕快節奏與鮮豔色彩的MV,完整展現夏天該有的活力與甜美,就連奇行種也跳《SHAKE IT》阿!

同場加映:草帽女團版

18. iKON《RHYTHM TA》

還記得iKON有在2015 MAMA頒獎典禮上表演這首嗎?帥 · 翻 · 了!(雖然會把歌詞一直聽成在唱破病(台語)XD)

17. BESTie《Excuse Me》

性感俏臀火辣搖擺,還把泳衣外穿讓性感力直接爆表!如果有人說不喜歡這首歌,都會讓人不禁想回答:「Excuse Me?」(誤)

16. 張賢勝《你是第一個 / 니가 처음이야》

還記得5月看到這支MV時第一個念頭是:「泫雅勒?」(被毆),沒辦法畢竟兩人合體的魅力太強大,看到張賢勝就會想到泫雅,看到泫雅就會想到張賢勝>///<

《你是第一個 / 니가 처음이야》介紹文:GO

15. 太妍《I》

看到今年太妍發出首張SOLO專輯時真的很替她高興,對歌曲要求完美的態度在《I》這首歌也有表現出來,而太妍的高規格自我要求也讓她在個人演唱會中崩潰痛哭,因為她自責狀況不佳沒表現好TAT (抱)

14. BLOCK B - BASTARZ《Zero For Conduct》

由於這首MV帶有腥羶色畫面,所以直接被列為18禁MV,更不用說歌詞也蠻勁爆的,想必就是大膽又瘋狂這兩點讓外國人如此熱愛吧?

13. B.A.P《Young, Wild & Free》

上個月才推出的新曲力馬登上TOP20排行榜,只能說B.A.P的魅力無法擋~

12. CL《HELLO BITCHES》

CL會進榜一點也不意外,強烈的美式風格讓人印象深刻,超期待CL在美國出道後的發展!

11. Nine Muses《Hurt Locker》

這首歌在描述女生被壞男人傷害後的心境故事,讓人聽了超不捨。

10. VIXX LR《BEAUTIFUL LIAR》

在排行榜中不乏有嘻哈等快節奏曲風,那像《I》一樣的抒情歌也有眾多粉絲喜愛,而《BEAUTIFUL LIAR》正是如此。

9. INFINITE《BAD》

這首歌最大的特色除了歌曲好聽外,更重要的事還有推出360度的全景MV!完全是超創新嘗試阿阿阿(眼神亮)

▼ 360 VR版

8. BIGBANG《BAE BAE》

BIGBANG終於出現了!但只有第8名?那前7名又會是哪些團體呢?

7. SEVENTEEN《Adore U》

《Adore U》跟《BAD》一樣也有另一個版本,不過不是360度全景拍攝,而是以SEVENTEEN所屬的PLEDIS公司為背景拍攝,讓粉絲一窺SEVENTEEN的日常生活環境。

▼ Performance Ver.

6.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

只能說SHINee在這首歌中超搞怪,畢竟他們難得以奇幻驚悚的造型呈現在粉絲面前XD

5. 防彈少年團《I NEED U》

《I NEED U》除了有韓版外也有推出日文版唷,不知道你們喜歡哪個版本?

▼ Japanese Ver.

4. f(x)《4 Walls》

這首歌超適合一早聽,歌曲內容在敘述愛情萌芽時的混亂心情,也是f(x)首次以4人組合方式回歸的第一部作品。

3. EXO《LOVE ME RIGHT》

同樣是常勝軍的EXO當然也不會缺席這次的排行榜,不過連他們都只有第3名,就更讓人好奇第1、2名是?

2. GOT7《Just right》

《Just right》是GOT7今年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想不到在MV中GOT7也跟著迷你化,讓人直呼超可愛!(咦?)

1. Red Velvet《Dumb Dumb》

恭喜Red Velvet以《Dumb Dumb》奪下2015 K-POP歌曲排行榜冠軍!Red Velvet在年初加入第五位團員Yeri後氣勢大發,不論是《Ice Cream Cake》或是後來的《Dumb Dumb》都是高人氣歌曲,超期待她們下一部作品♥


以上,有哪些歌曲沒進榜讓你覺得可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Z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