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些歌讓耳朵懷孕♥《2017韓國流行歌曲TOP 10》每天都要聽上百遍才過癮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果然從MV觀看次數來推斷誰是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真的一點也不假阿,畢竟有些團體新曲出不到一周直接打趴其他團體的一年份觀看次數,再比對各大音源榜的成績就可以知道現在的當紅炸子雞是誰,果然人氣與數字真的成正比!Youtube官方就在近日公佈2017年10大韓流音樂歌曲,從這10首歌曲就可以回顧一整年度的盛事,每首歌都是歌手們答謝粉絲支持的表現,而這份心意粉絲也收到,直接以高流量觀看來應援偶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音源成績統計區間從2016年11月24日到2017年11月23日,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回顧上半年度的人氣歌曲有哪些,看看哪些歌到年底依舊稱霸TOP 10唷!

TOP 10 PSY《New Face》

PSY的歌曲在Youtube一直締造神話,而今年大受歡迎的《New Face》會不會變成另一支神話曲呢?

TOP 9 EXO《Ko Ko Bop》

這首歌會紅真的可預期,從EXO的高人氣就可以知道基本底盤成績一定不差,看不用說他們拿出超大的誠(金)意(錢)來治裝身上的行頭,這這這......還不怒刷一波音源!

TOP 8 燦烈、PUNCH《Stay With Me》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從開播到現在竟然已經一年過去了!雖然過了這麼久卻始終覺得鬼怪們依舊在我們身旁,更不用說每一首OST都會在各大頒獎典禮上被拿出來演唱,想忘記這首歌真的很難阿~

TOP 7 BIGBANG《FXXK IT》

身為不敗的男團團體BIGBANG雖然在短期內很難以完全體方式出新曲,但過往的歌曲依舊像是新曲一樣讓我們天天聽都聽不膩♪

TOP 6 TWICE《SIGNAL》

雖然《SIGNAL》一直被當作TWICE系列歌曲中最不看好的一首主打曲,但成績會說話,直接用漂亮成績告訴你這首歌真的熱門啦~

TOP 5 BTS《Spring Day》

誰說防彈只有唱快歌才有魅力?放慢步調柔聲唱抒情曲更動人阿~難怪這些孩子才花不到5年的時間就紅上國際,因為他們真的很強!

TOP 4 TWICE《KNOCK KNOCK》

身為音源神話女團的TWICE真的只能說她們的成績只有自己能超越(狂),每次出新曲都在打破上一首歌曲的成績,以《KNOCK KNOCK》來說各方面成績都不輸給《TT》不是嗎?(眨眼)

TOP 3 BTS《Not Today》

剛聽完防彈少年團的抒情曲《Spring Day》,那緊接著就是要聽High歌才過癮阿~認真說聽BTS的快歌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痛快感,完全不怕心情會不好,因為一聽就會好的不得了ㅋㅋ

TOP 2 BTS《DNA》

在介紹前面兩首歌時就猜想《DNA》這首歌後面一定會出來,畢竟這可是讓BTS被國際關注的關鍵歌曲,他們在AMAs上的表演這首曲可圈可點,直接讓這群孩子變成家喻戶曉的巨星!(雖然原本就是了哈哈)

TOP 1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恭喜BLACKPINK奪下2017韓國流行歌曲第一名~(灑花)雖然BLACKPINK一直被拿來與TWICE來比較,但這兩女團屬性本就不同,跟不用說YG出品的團體實力真的一等一的好,從音源成績就知道就算BLACKPINK的曝光量沒有其他團體來的高,但人氣依舊狂!

2017韓國流行歌曲TOP 1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果然是強強的TOP 10,每一首歌都是必聽歌曲,走進各大商場也會聽到店家播這些歌,看樣子Youtube的清單真的沒騙人阿~(廢話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