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首《超難學的K-POP舞蹈》學完命也去了一半(誤)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未看先猜本篇的應該蠻多男團舞蹈會上榜,畢竟男團的舞蹈都講求「力」與「速度」的展現,對於舞蹈力沒這麼強的人來說一定要不停不停不停反覆練習才能上手,至於像拉拉這種肢體不協調的人更不用想,只要在旁邊加油就好。゚ヽ(゚´Д`)ノ゚。每次只要新曲一發佈沒多久就會在網上看到各種Dance Cover,這時候好佩服網友超厲害都學超快!不過也有些曲子難到讓網路上的舞者多學好幾天才分享影片,到底是哪些舞蹈連高手都難駕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CT 127《Fire Truck》

這首曲單看MV版會覺得還好,直到看到舞蹈版才發現幾乎是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會使用到,一場跳下來熱量都消去大半了。

VIXX《Fantasy》

BLACKPINK《BOOMBAYAH》

一開始想說如果有女團入選的話應該會有BLACK PINK,果真怪物新人的舞蹈也被網友列為有挑戰性的女團舞蹈。

泫雅《How's this?》

總覺得泫雅的舞蹈難是難在要怎麼做才能像她一樣性感~(誤)

BTS《FIRE》

防彈少年團的舞蹈從來沒簡單過,對於想挑戰艱難舞蹈的人來說選他們的歌就對啦!

BTS《(Blood Sweat & Tears》

MONSTA X《Stuck》

感覺跟前面幾首相比相較簡單一點,或許可以從這首當入門曲學?

SISTAR《I Like That》

性感的舞蹈並不是會跳就漂亮,而是舉手投足間都要散發女子魅力,除了動作外還要搭配眼神才是完整演出。(好難阿~)

GOT7 《Fly》

EXO《Monster》

整首主打鬼魅風格的歌曲在舞蹈編排上自然少不了展現異常肢體線條的動作,再搭配半快節奏音樂要流暢可要多下點功夫呢。

感覺團體舞蹈部分都難在協調性與一致性,就算個人跳的好如果跟其他人沒默契也會讓這舞哩哩辣辣,看樣子學舞果然不簡單阿!

如果以上的舞蹈你都覺得簡單,那只能說你是高手中的高高手(*´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