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就是要聽音樂阿《萬聖節必聽的K-POP歌曲》音源冠軍也在裡面唷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ePpPVE-GGJw

今天就是不給糖就搗蛋的日子啦~想搗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今天?(誤)這一天除了Cospaly變裝出門外也可以來聽聽跟萬聖節有關的音樂,先聽音樂醞釀萬聖節的歡樂氣氛就不怕晚上搞怪不起來啦!在 K-POP音樂中有些音樂的主題就與萬聖節有關,又或者是MV裡的意境跟萬聖節的鬼魅感不謀而合,究竟是哪些音樂會被列入必聽歌曲名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VIXX《VOODOO DOLL》

這首MV有不少血腥的痛畫面,看的我們好痛阿>"<

2. 李善美《Full Moon》

3. BOYFRIEND《BOUNCE》

4.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

這首歌雖然跟萬聖節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MV中的團員斷頭掉眼珠的恐怖畫面就很有萬聖節營造的可怕感。

5. Sunny Hill《Midnight Circus》

6.  Block B《Jackpot》

7. 朴孝珍《삐리빠빠》

8. SPEED《Zombie Party》

殭屍可說是萬聖節的主角之一,那這首直接以殭屍為主題的歌曲自然要聽啦。

9. BIGBANG《MONSTER》

10. TWICE《TT》

制霸音源榜的洗腦歌曲《TT》不僅在萬聖節之前釋出,跟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問哪首歌曲是萬聖節的最夯音源不用懷疑就是它!

以上列出的歌曲把萬聖節的驚嚇感、鬼魅感、歡樂感、逗趣感通通包辦,今天就聽這些歌曲來準備不給糖就搞怪吧(*´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