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毫無關係的MV合併》竟然無違和感?違和君你在哪~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Ef_Bc-KVd7onSeifS3py9g

你是常聽K-POP音樂的人嗎?搭車聽、吃飯聽、睡前也聽,只要沒聽就會渾身不舒服嗎?身為K-POP迷會發現一件事,就是韓流音樂的性質有點類似,不論是編曲還是編舞都有相似之處(可能是節拍或意境),不少網友把類似的歌合在一起聽,可能是把A曲的音樂放進B曲的編舞中,將不同的歌巧妙合在一起。最近就有人發現某首新曲拿來配少女時代的《Catch Me If You Can》編舞毫無違和感,如果是第一次聽的人還會以為是少時唱的,究竟是哪首歌這麼厲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就是I.O.I(IOI)的出道曲《Crush》!


或許有些人還不熟這個新團,但如果提到《PRODUCE 101》這節目就會有約略印象,是的~這團體就是由節目尾聲勝出的11位練習生所組的新團,即將於5月正式出道的他們也確定以《Crush》這首歌做主宣傳。



聽到Oh my god歌詞就會在腦中響起《Crush》的旋律,說它是洗腦歌一點也不為過,只要聽過一次就會愛上呢。

話聊到這先告一段落,改回顧一下少時的《Catch Me If You Can》這首歌吧!



這兩首曲的旋律說不同也真的不同(廢話),只不過在節奏上有一咪咪類似,但當我們把《Crush》的編曲配上《Catch Me If You Can》的編舞時會發現.........沒什麼違和感!?


只能說K-POP永遠給人驚奇感?違和君快開工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