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靜化《Subaru WRX S4》和WRX STI在日本改了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進行了小小改良工程的《Subaru Levorg》,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Subaru速霸陸在幾乎同一個時間也替走性弄縣的熱血房車《Subaru WRX S4》《Subaru WRX STI》進行改良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這回《Subaru WRX S4》和《Subaru WRX STI》改良工程的重點放在車車裡,除了透過雨刷和隔音膠條的升級之外,全新的車頂篷材質除了質感更上層樓,同樣對車車的隔音表現有正面幫助,根據Subaru圓場表示經過了改良工程的《Subaru WRX S4》和《Subaru WRX STI》隔音表現比起先前要進步了有85%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這回在日本當地市場進行了改良工程的《Subaru WRX S4》和《Subaru WRX STI》將會在2016年5月11日 正式開賣,其中《Subaru WRX S4》的售價价於334万8000円到356万4000円之間,至於《Subaru WRX STI》的身價則是介於379万800円到411万4800円之間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滿不滿意《Subaru WRX S4》和《Subaru WRX STI》這回進行的改良工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