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水平對臥引擎慶生第三彈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ubaru速霸陸再度發表為了慶祝水平對臥引擎誕生50周年的第二彈作品《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ubaru又帶來了第三彈《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預計2017年1月9日才會正式在日本開賣的《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單一車型在當地市場售價321万8400円!車車外觀包括後視鏡和車頂架都採用黑色樣式,車側飾板還點綴了黃綠色的Outback字樣,最後《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腳下還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7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打開車門,這回《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座艙最為與眾不同的是採用了由防水織布漢合成皮革所組成的座椅,除了搭配上閃閃動人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車車裡也用上了醒目的黃綠色縫線,最重要的是Subaru自家最新的EyeSight (ver.3)安全科技也出現在《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的配備清單支中!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滿不滿意《Subaru Legacy Outback X-Advance》這樣的加料慶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