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水平對臥引擎生日禮再一發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為了要慶祝水平對臥引擎50歲生日而來的《Subaru XV Proud Edition》呢?前幾天日本Subaru速霸陸再度發表了慶祝水平對臥引擎50歲生日的第二彈作品《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這回原廠提供了《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多達8腫車身顏色選擇,在日本當地市場S-Limited Brown Leather Selection和2.0XT EyeSight Brown Leather Selection兩種不同動力設定的車車身價分別是313万2000円和331万2360円!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其實《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和一般《Subaru Forester》家族成員最主要的不同都集中在車車裡,在座艙中包括座椅、門飾板、中央扶手甚至是中控台下方的把手都用上了質感和氣質都相當出眾的棕色皮革包覆,搭配上優雅的象牙白縫線!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8

圖片來自:Subaru

除此之外,在《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車門把手和控制介面還可以發現類金屬和鋼琴烤漆飾板帶來更加豐富的視覺效果,至於配備方面除了納入電動尾門和Advanced Safety Package安全套件,更有頭一回出現在日本當地所販售Subaru車車身上的方向盤加熱功能喔!

圖片9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迷人的內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