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XV Proud Edition》要怎麼慶祝水平對臥引擎50歲生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差不多在半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ubaru XV》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ubaru速霸陸為了要慶祝自家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誕生50周年,在日本推出了最新的特別仕樣車《Subaru XV Proud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這回登場的《Subaru XV Proud Edition》是以原本《Subaru XV》家族中的2.0i EyeSight車車為基礎,在外觀換上了閃閃動人的自動調整HID出頭燈、黑色鋼琴烤漆水箱護罩和黑色塗裝的後視鏡,更重要的是配備清單中納入了原本高階《Subaru XV》家族成員才有的Keyless和8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椅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當然Subaru近來主打的 EyeSight安全科技在《Subaru XV Proud Edition》身上也沒有缺席,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ubaru XV Proud Edition》將會於2016年5月31日在日本正式開賣,單一車型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246万2400円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滿不滿意《Subaru XV Proud Edition》這樣的慶祝方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