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K-POP歌曲》有些可是從未發行的神曲唷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iz.net

有時候偶像會因為一些原因創作歌曲,而這些歌曲卻未必為收錄在正式專輯中,有可能只在演場會上唱過、網路上流傳(而且還可能是非官方頻道釋出),對於非資深K-POP迷來說是隱藏版神曲,究竟有哪些歌是隱藏版K-POP歌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BIGBANG《 Until Whenever》

這首歌是BIGBANG為歌迷所寫的歌,只在演唱會上唱過,沒有收錄進專輯中。

2. Wonder Girls《Wake Up》

這首歌是Wonder Girls在美國廣播電台《iHeartRadio》所公開的未發表歌曲,當時一同曝光的新歌還有《Stay Together》。

3. IU《 Knee》

IU曾在《無限挑戰》上這首歌,歌曲熱門程度還登上關鍵字搜尋榜第一名,不過這首歌尚未發行。

4. IU《twenty three/23》

這首歌是IU在韓劇《製作人》中所演唱的歌曲,是為這部韓劇所製作的歌,但目前還沒有正式音源。

5. EXO《Dubstep》

EXO有不少首未正式發行的曲子,據說這首是粉絲心中最想正式發行的TOP1歌曲。

6. 防彈少年團《Butterfly》

據說,只是據說,這首有可能是他們未來新專輯中的歌曲。



每首歌都好好聽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