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最熱門影片2015》關注度最高的MV又會有哪些歌手上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真的超上癮的!!光這個「本能寺之變」的版本如夢就重複看了好多次,而且無論看了幾次還是一樣會默默笑出來,也難怪可以被評選進日本今年YouTube熱門影片惹。快要過完的2015年,Google公布了一份今年度YouTube的熱門影片排行榜。評選根據不只有點閱率,還包括了分享率、留言、評價等等,選出了日本今年關注度最高的YouTube影片,當中也包括了「歌手的MV」在內。大家也來看看今年日本最熱門的影片,自己是否也有發摟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2015年日本國內最受注目的音樂錄影帶]吧!

10位 CHiCO with HoneyWorks「アイのシナリオ(愛的劇本)」

 

9位 西野加奈「もしも運命の人がいるのなら(如果有命中註定之人的話)」短版MV

8位  西野加奈「トリセツ(戀愛使用說明)」短版MV

7位 Wiz Khalifa「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

6位 ゲスの極み乙女。「ロマンスがありあまる」

5位 YouTube主題曲「ヒカキン&セイキン」

4位 魔力紅「Sugar」

3位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Eeny, meeny, miny, moe!」

2位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Summer Madness feat. Afrojack」

1位 ゲスの極み乙女。(極品下流少女。)「私以外私じゃないの」

今年也將出場NHK紅白歌合戰的樂團「ゲスの極み乙女。」(有人翻作「超卑鄙少女」謝謝網友幫忙補充了正式的譯名)去年正式出道以來,多首單曲搭配日劇、廣告讓他們人氣急上升。和三代目JSB一樣都有兩首單曲入選了今年的10大熱門MV,也印證了這兩團現在在日本有多受到矚目啊♥

再來看看[2015年日本國內最受注目影片]。

10位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 把便利商店全部的飲料買回來混在一起試喝

9位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 YouTube主題曲 大學生版本

8位 8.6秒バズーカー VS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 「お弁当」ダンスEDIT 

7位 HikakinTV ヒカキン vs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 ビートボックスバトル!

6位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 I make Slime Bathtub !

5位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島原之亂」 

4位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關原之戰」 

3位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黑船來航」

2位 搞笑雙人組東方收音機copy今年爆紅的後輩「8.6秒バズーカー 」的招牌搞笑喬段「ラッスンゴレライ」

1位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本能寺之變」

今年在日本國高中女生間也引發模仿流行的「本能寺之變」,也讓舞蹈團體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自創的跳舞教歷史系列爆紅,Top10裡面就佔去一半都是他們,絕對可以說是今年最受到注目的Youtuber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