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最新日劇翻拍韓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初挑戰醫生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masumako

本季還在《黑色止血鉗》裡那金錢權力鬥爭的世界,下一季就要完全轉換到那麼溫暖感人的氣氛,連追兩季醫療劇沒想到還需要點心情轉換啊( ̄▽ ̄)繼續釋出的夏季日劇情報,韓國色彩濃厚的富士電視台翻拍2013年播出的韓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讓小可愛山崎賢人來挑戰主角的自閉症醫生角色,還加上超常演醫生的藤木直人和婚後復出的上野樹里,這新鮮的組合也讓人更在意日劇版的Good Doctor(台譯:奇才兒科醫)會是什麼模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グッド・ドクター(Good Doctor善良醫生、台譯:奇才兒科醫)」以日本只有0.3%的小兒外科醫世界為舞台,山崎賢人飾演的新堂湊患有自閉症和擁有驚人記憶力的學者症候群,以優秀的成績從醫學部畢業後通過國家考試成為醫生。後來以研修醫(實習醫生)身份進入小兒外科的世界,在克服周遭人對他的偏見中漸漸成長...

而和山崎賢人一起在小兒外科打拼的還有二度挑戰醫生角色的上野樹里,還有第10次在作品中披上醫生袍的藤木直人。

上野樹里飾演的瀨戶夏美是個正義感強,像太陽一樣受到小朋友傾慕的小兒外科醫。藤木直人飾演的高山誠司則是同個外科中醫術最優秀的醫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odDoctor2018

另外公布的卡司還有戶次重幸飾演的小兒外科長.間宮啟介、中村友理飾演的理事長.東鄉美智、濱野謙太飾演的男護士.橋口太郎、板尾創路飾演的副院長.豬口隆之介、柄本明飾演的院長.司賀明等,一字排開其實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也讓人更加期待暑假的正式播出囉。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近期幾部日劇作品漸漸看到山崎賢人跳脫真人化作品越來越多的突破,到底他會如何詮釋這樣的角色也很令人在意呢!

日版《Good Doctor善良醫生》預計7月12日開始播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rarira00kum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