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直人×澤尻英龍華》睽違12年再合作日劇 從醫生患者變夫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今年春季日劇也集結太多經典作品的卡司組合了吧!像是《死亡筆記本》的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改造野豬妹》的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還有這也同樣是2005年播出的《一公升的眼淚》中澤尻英龍華和當時飾演主治醫生的藤木直人,不過這次「母になる(暫譯:成為母親)」睽違12年的再合演不但把戲中關係變成了夫妻,而且這幾年大轉型的澤尻英龍華還要首次挑戰媽媽角色!對於近期內好幾位過去的女神開始變成人家老母這件事情其實還不太能接受,不過這卡司普遍豪華到有點奢侈的春季日劇還是都很讓人期待開播就是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由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母になる(暫譯:成為母親)」

她所飾演的柏崎結衣19歲那年從北海道來到東京,遇見藤木直人飾演的大學助教.柏崎陽一後來結婚生子。但兒子3歲那年春天被綁架後,受到事件打擊的丈夫離開了她只剩她獨自一人生活。沒想到9年後13歲的兒子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她試圖填補這9年的空白修復一度破碎的家庭,但兒子認同的母親卻是這些年把他當成親生兒子扶養的女性.門倉麻子(小池榮子 飾演)。而在兒子失蹤後不斷在結衣身邊鼓勵她的媽媽朋友.西原莉沙子則由板谷由夏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tv-dmenu.jp

另外,第2彈卡司也公布了陽一的母親.柏崎里惠由風吹純飾演、跟陽一一起研究的大學教授.西原太治則由淺野和之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西原太治和西原莉沙子的女兒・西原繭由藤澤遙飾演、結衣兒子在育幼院裡的前輩.田中今偉由望月步飾演,柏崎オート的事務員・緒野琴音由高橋Maryjun飾演等。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3個對於成為母親這件事抱持不同煩惱的母親物語,完全顛覆過去澤尻英龍華形象的母親角色,再加上和藤木直人不同於之前的再次合演,日劇實際完成後的模樣其實還蠻難想像的呢!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春季日劇「母になる」還要再等到4月才正式播出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