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博己新日劇主演》卡司豪華的春季日劇再+1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anspo.com

很好很好,這樣至少確保了這季沒有高橋一生以後下一季還有同樣也是鹽臉帥的長谷川博己❤主演卡司一字排開都超豪華的春季日劇,不斷釋出的新情報中出現了睽違4年主演連續劇的長谷川博己來接檔過去《半澤直樹》的TBS日9時段,而且同樣由半澤導演福澤克雄執導的刑警劇「小さな巨人(台譯:警界小巨人)」,還安排了岡田將生在同一個警察組織中與他對立的角色關係,似乎已經可以預見絕對是部養眼的作品無誤啊~(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谷川博己飾演的主角.香坂真一郎,在警視廳搜查一課中被認為是最有力的課長接班人選。

但某天卻因為搜查時的失誤再加上搜查一課課長.小野田的證言而被調職,從菁英聚集的警視廳被降職到所轄的派出所,在那全都是無論多小的事件仍堅信正義去辦案的警察同僚,也因此讓他重新思考自己身為刑警真正的使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香坂被調職的所轄中,有對升官完全沒興趣但絕對貫徹自我正義的刑警.渡部久志(安田顯 飾演)以及前搜查一課課長、現任警察署署長的三笠洋平(春風亭昇太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http://zasshi.news.yahoo.co.jp

至於在劇中跟長谷川博己敵對的岡田將生則是飾演同樣目標當上搜查一課課長的刑警.山田春彥。

圖片4

圖片來自:LINE Blog

另外劇中隸屬人事課的女主角・三島祐里以及改變香坂刑警人生同時也是最大敵人的搜查一課課長.小野田卡司則尚未正式公布,到底長谷川博己將和哪位資深俳優對戰也很值得期待呢。

關係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yutarou_komcom/status/835914564701020160

從卡司到題材一整個都讓人非常期待的春季日劇,今年春天應該光追劇就會用掉不少時間了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NS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