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聯手拯救破產邊緣的高級飯店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yama_toma

這組合好新鮮又好可愛啊啊啊啊❤冬季日劇開始不到一個月,即將在4月這對各電視台來說重要的改組時期播出的春季日劇也開始陸續釋出情報。入選今年《世界百大帥哥》在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中的天然呆王子.岩田剛典首次和戶田惠梨香合作,演出以破產邊緣飯店為舞台的輕鬆喜劇「崖っぷちホテル!」,而且這次也是岩ちゃん首次掛連續劇的主演,光是看到主演兩個字就已經擅自感受到他不小的壓力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這接下週日晚間時段的「崖っぷちホテル!」,以一間郊外的古典飯店為舞台。

這間過去曾是知名人氣的高級飯店,現在不但負債3億日圓瀕臨破產邊緣,裡面還聚集了一群既沒實力也沒幹勁的工作人員。

戶田惠梨香飾演的飯店經理.櫻井佐那

29歲就當上經理的她為了拯救這隨時倒閉都不奇怪的飯店而努力奮鬥,但偏偏帶領的卻是一群沒能力卻自尊心特別高的工作人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kehote2018

就在這時,某天飯店裡來了一個打扮隨興到完全不適合踏進飯店的客人.宇海直哉(岩田剛典),飯店工作人員也不當他是一回事,即使如此他還是毫不在意地對飯店開出各種破天荒的要求,但這個男人的出現也將讓這倒閉邊緣的飯店出現奇蹟似的翻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kehote2018

過去不只一次主演過電影的岩ちゃん這次首度挑大梁主演,看到女主角是戶田惠梨香就像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相信其他飯店人員的選角應該也很值得期待吧。

最後就送上這兩個好可愛的男女主角,有後續情報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