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田正孝》改當小白臉!?最新日劇「軟飯男」接檔《大叔的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春季話題最熱日劇《大叔的愛》上週結局,推特上大家還在繼續沉溺失去"春捲(音同:春牧)"後的失落中,或許這即將登場的夏季日劇情報可以稍稍彌補我們空虛的心靈ww繼續密集分享的夏季日劇情報,《大叔的愛》同深夜時段的日劇確定由窪田正孝×川口春奈這初次合作的組合接棒,下定決心當個「軟飯男(ヒモメン)」的"專業級小白臉"身為女友的辛苦雖然不想體會,但就追劇立場來說倒是非常樂意在週末夜有這對情侶的陪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鴻池剛漫畫「ヒモメン~ヒモ更生プログラム~」的日劇《ヒモメン》(軟飯男)。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窪田正孝飾演一個不好好工作,全力只靠女友錢過活的軟飯男.翔,因為被趕出老家而開始跟護士女友.ゆり子(川口春奈)同居。

原本以為幸福的同居生活,這才發現男友是個徹底的小白臉。翔用盡全力只為了不要工作開心過活,唯獨對ゆり子的愛不會動搖。也因為"女友人生的危機=小白臉生活的危機"為了不影響到他的軟飯生活,也將為女友遇到的危機挺身而出。

另一方面,原本堅信著「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一直認真過活,怒力想讓軟飯男友更生的ゆり子,價值觀卻漸漸受到影響而有所改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光看介紹就是齣適合週末晚上收看的輕鬆喜劇,預計將從7月開始每週六深夜播出。

最後就直接送上這部日劇的預告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