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沒結婚就開除!?波瑠最新主演日劇《限時嫁人大作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icon/

就過去的日劇生態來說,夏天這個大家都出門玩較難有高收視率的時期讓夏季日劇總給人稍弱的印象。不過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釋出的夏季日劇情報,從卡司到內容都有如春、秋兩季的日劇一樣特別讓人期待。當中已經成為收視保證的波瑠最新主演日劇「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SURVIVAL・WEDDING、生存結婚,台譯:限時嫁人大作戰)」也是讓如夢特別在意的一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URVIVAL・WEDDING》改編自大橋弘祐的同名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item.mercari.com

波瑠飾演的主角.黒木さやか,原本預計在30歲生日結婚而辭去出版社的工作,但沒想到意外發現未婚夫(風間俊介)劈腿而反被解除婚約。

同時失去了愛情和工作,這時出現拯救她的抖S人氣雜誌主編・宇佐美博人(伊勢谷友介)開出了前所未見的復職條件「沒在半年內結婚就開除!」,並且要把到結婚為止的婚活紀錄連載在雜誌裡,如果拒絕就變成無業遊民,沒有權利拒絕的斯巴達式婚活也就此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rvivalwedding

這兩人在劇中的關係性讓人聯想到之前日劇《熟女不嫁》的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看來這部日劇中出現的戀愛技巧應該也很值得女性觀眾們的期待w

而將左右女主角能否成功結婚的還有吉澤亮飾演的年下型男・柏木祐一,廣告代理店的業務因為擔當黑木編輯的雜誌riz廣告而認識。風間俊介飾演自己劈腿被發現還惱羞成怒取消婚約的未婚夫・石橋和也,但在擅自取消婚約後還是不斷出現黑木生活中的陰魂不散男(喂)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tv.co.jp

跟黑木同在雜誌riz編輯部的同事還有高橋Maryjun飾演的・三浦多香子、布勞森智惠美飾演的・奥園千絵梨等等,光看卡司和內容就知道是適合週末晚上觀賞的輕鬆喜劇。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tv.co.jp

《SURVIVAL・WEDDING》7月以後開播,看來這個暑假要追的日劇還真不少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