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預告出爐 師生戀對象選中新人《岡田健史》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7月播出的夏季日劇很快已經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人家還不想跟柏木王子說掰掰啊啊啊啊...)接著10月登場的秋季日劇中有著有村架純繼NHK晨間日劇後首度主演民放電視台的作品「中学聖日記(中學聖日記」,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劇裡有著女老師跟國中生大談師生戀的禁忌劇情,這重要的中學生角色也被視為日劇成敗與否的關鍵,最終選中的岡田健史是完全沒有演戲經驗的19歲新人,也為這齣日劇增添更多必看不可的重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學聖日記》故事講述:

終於如願當上國中老師的末永聖(有村架純)在任教的學校裡遇見了國3生.黑岩晶(岡田健史)。晶對聖一見鍾情但聖有個遠距離戀愛中的未婚夫.川合勝太郎(町田啟太)...明知不被允許但聖和晶還是互相吸引著彼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uu_suuuu

長達一年的徵選最終選定由岡田健史飾演黑岩晶一角。

出身福岡的岡田健史,其實國一那年就被現在的事務所發掘,但當時只對棒球有興趣的他並沒立刻答應,就這樣持續被事務所強力挖角了5年,最終毫無藝能經驗的新人就這麼拿下了跟有村架純合演的機會,正式從這部日劇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已和聖訂婚的未婚夫.川合聖太郎由町田啓太飾演。

聖太郎是聖從大學時代開始交往的男友,和聖遠距離交往獨自在大阪工作中的商社菁英。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勝太郎公司前輩.原口律由吉田羊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獨自扶養黑岩晶的單親媽媽.黑岩愛子由夏川結衣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聖任教學校的訓導主任.鹽谷三千代由夏木麻里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劇原創角色,聖常分享心事的小學老師.丹羽千鶴由友近飾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黑岩愛子經營的雜貨進口販賣公司部下.上布茂由槙田雄司飾演。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角色關係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chugakuseinikki_tbs/

這考驗著有村架純在民放電視台收視實力的《中學聖日記》,新人岡田健史的表現也很讓人在意呢。

最後就送上這大方公開的5分鐘預告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