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真人版日劇 津田健次郎演出的真人廣告再次引發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kushufu_drama

今年一個新冠肺炎,完全打亂了日本向來四季日劇播出的時程,原本4月卡司豪華到誇張的春季日劇延到最近直接變成夏季日劇播出。不過隨著電視劇拍攝再開,即將從10月開始播出的秋季日劇也開始陸續釋出情報。當中由玉木宏主演的日劇《極道主夫》(極主夫道),也因為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而特別引發關注。尤其之前宣傳廣告中,俳優同時也是聲優的津田健次郎將這前兇惡黑道的家庭主夫詮釋地太完美,讓不少網友們也開始擔心之後日劇主演的玉木宏該如何超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極道主夫》,玉木宏飾演的阿龍過去在黑社會創造不少傳說,被稱為「不死身阿龍」的最凶黑道。

但現在,離開極道世界的他選擇的職業竟然是「家庭主夫」。墨鏡配上深色西裝,印著可愛柴犬圖案的圍裙每天忙碌於家事間。他本人雖然毫不自覺,但他的外表與言行還是脫離不了黑道時代,甚至嚇到周遭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kuragebunch.com/

這去年獲得「全國書店店員票選的推薦漫畫」第2名,累積200萬部的人氣漫畫,讓私生活也成為人夫的玉木宏來詮釋當然值得期待,但偏偏去年為了宣傳漫畫出刊而製作的真人版廣告中,由津田健次郎詮釋的阿龍再現度實在太高!於是讓這次真人日劇的情報一出,去年的廣告也一併再次引發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da_ken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da_ken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da_ken

「看到這個的瞬間覺得這個人就是本尊。雖然玉木宏也很帥,但《極道主夫》的日劇化還是津田健次郎比較好......」

「沒有比《極道主夫》日劇化更讓人開心的新聞了,但之前公開由津田健次郎主演的PV太完美,讓玉木宏必須超越的標準又更提升了」

 

另外,這次日劇版的《極道主夫》腳本由《99.9不可能的翻案》的宇田學擔當外,導演由《大叔之愛》的瑠東東一郎擔當這點,也讓網友們偷偷期待找吉田鋼太郎來飾演阿龍黑道時代的組長。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ruko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ruko

不過目前除了主演的玉木宏以外,其他卡司選角都還沒公佈。這不小心標準被拉很高的真人日劇,日本預計10月開始每週日晚間登場,可以先偷偷記上我的追劇小本本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