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日劇5連發》秋季日劇漫改作品大集合,《孤獨的美食家》也將推出第8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ntertainmentstation.jp

無論日劇還是電影,所有真人版作品對於原著迷來說無非都是令他們不安且考驗著心臟強度的存在,不過也因為有像《孤獨的美食家》這種成功改編的真人日劇,觀眾才能不受先入為主的觀念而願意嘗試收看。隨著暑假結束夏季日劇也陸續進入收尾階段,緊接著10月上檔的秋季日劇中巧合地出現不少部改編自漫畫的真人作品,如夢就一次整理目前釋出的情報來帶大家看看下一季有哪些漫改日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秋季真人日劇1:《孤獨的美食家8/美食不孤單8》

看到五郎莫名的安心感ww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大人氣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確定將在秋季播出第8季。

從事進口雜貨貿易的井之頭五郎(松重豐)趁著拜訪客戶之餘尋找當地美食,從2012年深夜時段播出以來,松重豐大啖美食的滿足表情讓這部真人日劇一季接一季,還加拍特別篇。日本人口中的「食慾之秋」配上《孤獨的美食家》更加刺激我們的味覺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秋季真人日劇2:《死役所》

改編自安曇騎士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以人死後專門辦理超渡手續的「死役所」為舞台,無論你是自殺、他殺、病死、意外死還是壽命到了必須死,死後你都得自己來到死役所填表格辦理手續之後才能夠超渡。主角的死役所職員.市村由松岡昌宏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秋季真人日劇3:《G弦上的你和我》

改編自育江綾的同名漫畫,波瑠飾演原本為了結婚而辭去工作的OL.小暮也映子,結果離職當天卻被未婚夫狠甩。同時失去愛情和工作的她,因為偶然聽見「G弦上的詠嘆調」而開始學習小提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在這間成人小提琴教室裡,也讓她遇見了型男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和家庭主婦.北河幸惠(松下由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G弦上的你和我》故事開端恰巧跟波瑠去年主演的日劇《限時嫁人大作戰》雷同,更巧的是這部日劇還加入了2年前在《我可能沒那麼愛你》中跟她大談不倫戀的鈴木伸之。

鈴木伸之在這次的日劇中飾演理人(中川大志)的哥哥.加瀨侑人,原本跟這小提琴教室的講師.久住真於(櫻井由紀)訂婚,但因為劈腿的小三懷孕而取消婚約,最後跟小三結婚。第一次見到哥哥未婚妻.真於(櫻井由紀)時就已經產生好感的理人(中川大志)也因為在小提琴教室再見而喜歡上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

秋季真人日劇4:《4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改編自キリエ的同名漫畫,福士蒼汰飾演的急救員.花巻みこと,小時候母親過世後就跟著爸爸還有後母的3個小孩同住一個屋簷下,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沙羅(菜菜緒)偷偷產生喜歡之情,但沒想到擁有只要碰到手就能看到對方"死亡命運"特殊能力的他,某天卻意外看見他最愛的姊姊將在1年後28歲的生日那天死去...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tbs.co.jp/4mari/

比起初次合作的福士蒼汰和菜菜緒這組合,如夢還是永遠無法習慣菜菜緒這種乖乖牌角色ww不過這兩人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也很值得期待囉。

秋季真人日劇5:《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

改編自瀧波ユカリ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新木優子飾演的主角.難波ユリカ是個把前男友當神的"前男友狂"。

難忘22歲時分手的前男友.齊藤真(高良健吾)到27歲的現在還是一天到晚在社群網站上搜尋前男友的一切,結果沒想到在她新任職的不動產商前男友竟然變成了她的新同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fujitv.co.jp/motokaremania

為了擺脫以前男友為中心的生活,ユリカ決定跟追求她的客人.山下章生(濱野謙太)交往。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motokaremania-arakiyuk

一路整理下來啊~後面兩齣的組合真是新鮮到如夢完全無法想像的那種,不過也確實會因為這樣初次合作的組合而更有想看的慾望呢!但還是得等我追完這一季,10月才能迎接這些新日劇囉♪

 

 

更多秋季日劇:

❥ 阿部寬《熟男不結婚2》53歲還是結不了婚的桑野,這次將有新桃花降臨?

【秋季日劇】《生田斗真》睽違4年最新主演日劇 飾演滿口歪理的尼特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